【禁闻】李文亮去世 网友:死于两种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7日讯】李文亮去世 网友:死于两种病毒

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月6号晚间去世。据报导,李文亮是最早向外界发出武汉肺炎疫情警讯的人,因此被外界称为武汉肺炎的“吹哨人”。

李文亮去年12月30号在同学群里发布“华南水果海鲜市场确诊了7例SARS”、“最新消息是冠状病毒感染确定了,正在进行病毒分型”等消息,提醒同学注意防护。但不久,他就被当地派出所以“在互联网发布不实言论”为由,传唤、训诫。此后,中共官方继续掩盖疫情,党媒也出面宣传阻止人们所谓的“造谣传谣”,终于导致几周后,疫情全面爆发。

李文亮去世的消息,在大陆网路引起汹涌的舆情,网民们在哀悼的同时,也愤怒谴责中共政府、警察和党媒央视,要求他们道歉。
有人说,李文亮是死于两种病毒,一种是冠状病毒,另一种是共产病毒。

封闭范围扩大 中国65市宣布封城

2月6号,江西省宣布全省封闭管理,根据江西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公告,即日起全省所有村庄、小区进入人士都需出示有效证件,进出要量体温。同时,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需的公共场所一律关闭。

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5号也印发了疫情严查严控措施30条,声称对全省村庄、居民小区一律实行封闭管理,小区居住人员出入须凭证件并测体温,外来人员和车辆拒绝进入。

加上之前已经全面封锁的湖北,还有南京、杭州、合肥、哈尔滨等多个省会城市,目前,中国已经有3个省、65个城市宣布封封闭管理。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