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名武汉撤侨送医 疑似感染新冠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7日讯】周三,从武汉撤离回到美国的其中一架班机,在抵达圣地亚哥不久,就传出机上的167名乘客中,有4人出现了疑似武汉肺炎的感染症状,随后在专业医护人员的协助下,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治疗。来看报导。

所有在周三撤离到圣地牙哥的人员经过健康检查后,当日下午,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的医务人员发现四人有发烧和咳嗽,并被怀疑是新冠病毒的感染症状。

当局立即将两名成年人送往加大圣地亚哥分校医院,另一名成年人和一名儿童被送往雷迪儿童医院,进行治疗。

依照联邦命令,两航班的乘客必须接受隔离14天,期间,CDC人员将持续检查每位乘客,包括体温和呼吸状况等。

此外,上个月29日抵达河滨县的近200名撤侨中,一名儿童于周一稍晚出现发烧现象后,被送往河滨大学医学中心观察治疗。

所幸样本在经过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检测后,检验结果呈阴性,随后被送回马奇空军基地。

另外,河滨县公共卫生局也公告,一名3日从中国飞抵洛杉矶国际机场的旅客,虽未出现感染症状,当局出于谨慎考量,马上把这名旅客转移至马奇空军基地隔离,估计本周四放行。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