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即将亡党 国人应做准备

武汉肺炎”疫情正蔓延全中国,扩散到海外28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大陆已有36个城市封城。中国大陆以外,已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中国人实行“入境管制”。

中共花了无数金钱和上百万中国人的生命维系的小兄弟——朝鲜,第一个关闭朝中边界。习近平“最好的知心朋友”普京总统领导的俄罗斯,关闭俄中边界,并将驱逐感染“武汉肺炎”的外国患者。

中共高层已经四分五裂

“武汉肺炎”爆发以来,中共应对疫情一片混乱。1月20日,中共党魁习近平和总理李克强分别就“武汉肺炎”作出指示。第二天,李克强没去武汉,却去了中国大西北的青海省,并在那里谈如何防治“武汉肺炎”。

1月28日,习近平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时说,他“一直亲自指挥,亲自部置”。中共党媒体新华社报道时,却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删除。1月25日,中共成立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分管医疗卫生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中共维稳总指挥,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被排除在外。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透露,从1月3日起,中共一直向美国通报疫情。有人说,华春莹说漏了嘴,把中共最高层向中国人隐瞒疫情的机密泄露给全世界了。根据我对中共官场的了解,我认为,华春莹根本不是说漏了嘴,而是有人授意她说的。

去年10月召开的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所谓“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1月30日,中国疾控中心原副主任杨功焕透露,2003年SARS之后,中国花重金建立了传染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信息系统。这套系统一直运行良好,但是,在这次监测“武汉肺炎”疫情时,却失灵了。

武汉有中国最先进的病毒研究机构——P4实验室。1月28日,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透露,疫情发生后的一段时间内,武汉没有检测权,病毒样本必须送北京检测。

中共各地封城自保

1月23日,武汉宣布封城。之后,湖北16个市相继封城。再往下,一些乡、镇、村也采取了各种封乡、封镇、封村的自保措施。浙江等13个省的36个城市相继采取各种封城措施。

封城属于极端措施。

从法律上说,虽然中国没有“紧急状态法”,但有两部性质接近的法律,一是“戒严法”,二是“突发事件应对法”,两部法律均规定,无论宣布戒严,还是宣布紧急状态,权限均在中央政府。但是,武汉封城并非中央政府的公开决定,仅仅是武汉市政府的一纸命令。其他地方封城,也都是当地政府行为。

地方不买中央的帐,从习近平的家乡陕西省党政一把手对他阳奉阴违可以看得很清楚。就拆除秦岭违建别墅,2014年至2018年,习近平5次批示,陕西省委省政府5次糊弄,根本没有认真执行。

大疫当前,保命第一。

1月30日,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到农村检查防疫工作时,竟被农民拒绝入内。江苏省的最高领导进村被拦截表明,中国地方省区市已进入自保、自救和自治状态。

“中国共产党亡”已进入倒计时

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信神敬神、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之日起,中共就开始走向最后的覆灭阶段。

20年来,中共交替使用高压与欺骗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基督徒、失业工人、失地农民、退伍老兵、人权律师、金融难民、民运人士、“天安门母亲”、上访民众、讲真话的网民、民营企业家、自由派学者、新疆人、西藏人、香港人、台湾人。

持续20年的迫害,使中共从里到外全部都烂透了。

2月4日,海外媒体“中国数字时代”发表清华大学法学教授许章润的文章。文章开篇说,“豕鼠交替之际,九衢首疫,举国大疫,一时间神州肃杀,人心惶惶。公权进退失据,致使小民遭殃,疫疠散布全球,中国渐成世界孤岛。”中共的灭亡,已进入“倒计时”。

许先生关于中共专制即将灭亡的看法,我完全赞成。

但是,我坚持认为,中共最黑恶势力的总代表,是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及其“军师”曾庆红。他们坏事做绝,血债累累,罪恶滔天,必将受到历史和法律的正义大审判。

至于说到习近平,前5年,他忙于从江泽民、曾庆红手中夺权。但是,出于保党目的,习近平擒贼没擒王,没有抓捕江、曾。贼王不除,习近平就不要想过一天好日子。

至于近两年来出现的各种问题,都是江泽民当政或当“太上皇”时期积累下来的。比如中美贸易协议,去年5月3日前,中方首席谈判代表刘鹤肯定是根据习近平的指示做的,已经谈成的90%以上的协议,肯定是得到习近平认可的。但是,硬是被江派势力搅黄了。最后,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的达成,是在习近平强硬展示军权之后,才勉强闯关成功的。

从历史上看,一个王朝要灭亡时,任何皇帝,都无力回天;同理,中共要灭亡时,任何党魁,也无力回天,换了其他人都一样。

我的两点建议

天灭中共”,是当今最大的天象变化,是任何人想挡也挡不住的。而且,中共的灭亡很可能在形势急转之下,迅速成为现实。

在神最后淘汰中共前,对中国大陆的父老乡亲,我有两点建议:

第一,立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第二,恢复中华民族列祖列宗信神的伟大传统,礼敬神佛,以虔诚的心,请求神佛护佑,平安渡过难关。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