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7日讯】h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经济部协助台商转疑 将比照SARS拟纾困方案

中国武汉肺炎疫情止不住,十日能否年后开工,已成为台商内心最大恐慌。中华民国经济部长沈荣津透露,已逐家联络大型台商询问需求,将专案协助产能转移回台湾或新南向;经济部也松口,经济部将比照SARS疫情研议纾困方案。

北京:将减半750亿美元美国进口商品关税

中共财政部6日发声明称,从2月14日开始,将把价值约750亿美元的美国进口商品的报复性关税减半。

全球逾5万架次中国航班被取消

随着中国实施“封城”,各国祭出更严格的出入境限制,数据显示,在1月23日至2月4日期间,全球超过5万架次中国航班已被取消。

传京东、百度、旷视科技延后在港上市

陆媒报导,中国电商京东、搜寻引擎百度,以及旷世科技原计划比照阿里巴巴去年在港2次上市,在今年首季回港IPO。但有香港金融机构消息人士透露,因为疫情发展不明朗,业者可能延后回港上市计划。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