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比利时落幕 各界观众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7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6日在比利时布鲁日艺术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四场演出场场爆满,让观众们流连忘返。

公司总经理 Maurits Roggeman:“非同寻常的华美,色彩丰富,动感十足,形式多样,太棒了。”

神韵演出是范-阿奇(Van Assche)太太送给先生的礼物。

公司总经理 Eric Van Assche:“他们的行动像是同一个大脑指挥的,所有的动作如此整齐划一,真是令人惊叹,他们心里一定怀抱着同一个信念。”

比利时观众感动于神韵演员们对保留传统文化做出的努力。

音像公司老板 Katrijn Steylaerts:“那些传统文化不应该丢失,必须要保留,传统是非常美好的,但是人们却不时把她遗忘了。文化真是非常应该被保留,我觉得神韵这么做很棒。”

观众相信,终有一天,神韵会到中国大陆去演出。

公司总经理 Maurits Roggeman:“(神韵去中国)只是个时间问题,情况一定会发生变化的,就像这世上很多事情都在随时变化着,这一点我很肯定。”

新唐人记者诗文、兰溪比利时布鲁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