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彭斯全国早餐会祈祷:保障宗教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8日讯】周四,美国总统 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参加了第68届“全国祈祷早餐会”,并先后发表讲话。两人重申美国是信仰国家,本届政府保护信仰自由,将支持全世界被迫害的信仰团体。

川普演讲中表示,本届政府所做的一切都包含保护信仰自由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都在创造保护自由的文化,其中包括(保护)宗教自由。”

川普提到,政府采取了一系列保护信仰自由的措施。

美国总统 川普:“为保护有信仰的社区,我采取了历史性措施,捍卫信仰自由,包括在公立学校祈祷的宪法权利。”

除了保护公立学校祈祷的权利,川普还作为现任总统首次参加反堕胎大游行,首次在联合国发表宗教自由主题演讲;川普政府还创立了“国际宗教自由联盟”等。

川普强调重塑美国精神,让信仰在美国蓬勃发展。

美国总统 川普:“今天我们自豪地宣布,信仰在美国依然充满生机,并蓬勃发展。并且我们
将保持下去。”

川普表示,支持全世界被迫害的信仰团体。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支持全世界的受迫害基督徒,以及宗教少数团体。”

他重申信仰使美国自由而强大。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今天重申这些永恒的真理:信仰使我们自由,祈祷使我们强大,只有神创造生命、赐予恩典。”

副总统彭斯在讲话中强调,美国是有信仰的国家。

美国副总统 彭斯:“如总统多次所说:“我们是一个有信仰的国家”。我向你们保证,本届总统、副总统,以及我们整个政府都相信祈祷,我们每天都仰赖美国民众的祈祷。”

彭斯还说,政府每次内阁会议前都会祈祷,本届政府将始终捍卫每个美国人的信仰自由。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