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宠物时装展 太空科幻新趋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8日讯】下面再来关注纽约的一场年度时装秀,不过走上T台,却是充满时尚感的动物们。活动也为即将登场的威斯敏斯特狗狗展以及纽约时装周,拉开序幕。

通过宠物的服饰,就可以看出,今年的主题与太空相关,而宠物和和主人服饰交相呼应,如同一家人的套装。

活动参与者 Grace Forster:“我几乎从首届活动就来参加了,是很好的机会来支持动物公益、能支持狗狗时尚业、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获得很多乐趣。”

宠物小主人 :“它是我能拥有的最棒狗狗。”

伸展台环节开始,从优雅的贵族风,到可爱的太空服,注重细节的主人,可是连指甲都没放过,在一群狗狗中,这只小猪显得与众不同,作为情感支撑动物,可是拥有安抚心灵的能力。

活动参与者 Rachel Grant:“我是第5次参加活动,我领养了两只营救犬,我爱被营救的动物,这也是我一直参与活动的原因,我喜欢这里的人群,今天带来的是营救犬曲奇饼,还在寄养中寻找一个家,希望今天能为它找到家。”

这场2月6日晚间,在曼哈顿举行的第17届纽约宠物时装秀活动,由国际兽医科学(International Veterinary Science,简称:IVS)举办,约20名宠物设计师参与,不仅引领宠物界时尚,更是大型的宠物营救活动,所有受益,都会用于公益。

活动总裁兼主持 Gregg Oehler:“重要的是,我们试图筹款挽救动物生命,鼓励人们寄养动物、做志愿者、领养宠物、拒绝购买。”

新唐人记者宇亭 、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