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亲身感受神传之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8日讯】2月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夏洛特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了首场演出。许多来自艺术创造领域的观众表示自己从神韵演出中亲身体会到神传文化之美。

拉丁舞蹈家Rodrigo Jimenez:“我们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演出,因为每个人都会有所获。”

室内装潢公司首席财务官Linda Giler:“服饰美丽,色彩绚丽,故事精彩,舞蹈真是棒极了!”

拉丁舞教师Windy Jimenez:“(舞艺)真是出类拔萃。”

拉丁舞蹈家Rodrigo Jimenez:“观众都能看到这是出类拔萃的舞蹈。”

拉丁舞教师Windy Jimenez:“我很喜欢(中国古典舞)结合力量与柔和,今天我们看到了很多完美呈现的不同舞蹈。”

观众们还表示神韵透过音乐、舞蹈与动态背景等,呈现了神传文化之美。

拉丁舞蹈家Rodrigo Jimenez:“创世主的存在是普世理念,我们是神的子孙。很感激能在演出中看到,我们也亲身体会到了。”

室内装潢公司首席财务官Linda Giler:“(传统文化)在演出中展现,启迪人心,德礼育人。”

拉丁舞蹈家Rodrigo Jimenez:“迷人的音乐让人内心感到宁静,同时演员的动作体现音乐旋律之美。”

拉丁舞蹈家Rodrigo Jimenez:“舞蹈演员非常棒,他们诠释了音乐,展现了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精髓。”

拉丁舞蹈家Rodrigo Jimenez:“借助动态背景特效,舞蹈演出与动态背景结合,真是天才之作,演出展现了神传文化精髓。”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美国夏洛特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