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躲避天灾人祸

作者:净真

您好,现在中国发生了新冠状病毒,闹得人心晃晃,全国各城几乎瘫痪,你我只能呆在家里,躲避疫情,这个年也没过好。

其实在人类历史上,每一次灾难的发生,都是有其原因的,要么君王不正,要么国民道德败坏,从而遭来灾祸,这也是自然的规律。古代的人是很诚善的,是对天地神明敬畏的,是与天地和谐共处的,所以古代的灾难相对就比较少。

然而近代共产主义的出现,它讲无神论、唯物论,斩断了人与天地的和谐关系,它讲与天斗争、与地斗争、人与人也要斗争,把一个很美好的,很善良的中华民族变成了人间炼狱。共产党在上纪世纪建政之后就开始发动各种运动,三反、五反、文革、六四等等,在这些运动中造成中国非正常死亡人数到达八千万之多,超过两次世界大战的死亡人数的总和,所以中国人在历次运动中由失望变成了绝望,这才是导致中国人人心变坏,道德败坏的根本原因。

当一九九二年法轮功从中国长春传出后,让人们从绝望中看到了希望,因为法轮功讲述了宇宙万事万物的道理,揭开了人体、生命、宇宙的真实奥秘,让人们能够知道生命的真实意义。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教人要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一个好人,不断的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不争名夺利,不做坏事,遵纪守法,善待他人,不与人发生矛盾,同时修炼法轮功可以祛病健身,改善人的身体,使修炼者身轻体状,变得更加年轻。所以短短几年时间,法轮功的修炼人数就达到了上亿人,而且渐渐的传向了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各国政府、团体给予法轮功褒奖就达三千多项,让世界人民都为之赞赏。

但是在一九九九年,这么好的功法却被时任党魁江泽民无情的镇压,原因就是江泽民妒忌法轮功人多,超过党员的数量了,在六大常委都不支持镇压的情况下,江泽民一意孤行,利用手中权力、利用国家财产泄私愤,在中国大量的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抄家、非法关押、判刑、劳教,对法轮功学员动用各种酷刑虐待,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在中国各地建立集中营做人体器官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同时江泽民通过电视台、媒体造假,诬陷法轮功,欺骗百姓,为镇压法轮功提供借口,如伪造的天安门自焚,各种杀人、自杀事件等等,给中国人灌输了很多邪恶的谎言,使人们带着仇恨与恐惧的心里看待法轮功。然而法轮功却是无辜的,是一群道德高尚、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百姓。

这种迫害宗教信徒的事情在古罗马也发生过,当时罗马皇帝迫害基督徒,把基督教说成邪教,罗马皇帝尼禄为了盖宫殿把罗马城烧毁,嫁祸给基督徒,导致大量的基督徒被扔到斗兽场喂狮子,很多基督徒被迫害致死。后来罗马城里发生了四场大瘟疫,罗马城里死了很多人,这是神对人迫害正教信徒的惩罚。

如今的天灾人祸,也是由于共产党迫害宗教、迫害信徒、迫害法轮功所招致恶果。所以人们要想在这多灾之秋能够平安,唯有声明退出你以前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三退),就是超龄了也要退出,因为神看人是看一生的,所以为了你的平安,请退出你曾经加入过的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可以用真名或化名声明退出,在美国大纪元网站上声明。

三退服务电话是:001-866-697-6570   001-858-609-9088

请记住能保护你平安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也得福报)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