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封城恐怖一幕 女孩疑被警察扭断脖子(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8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中共不断封城应对,过程中不断发生严重的人道危机。7日,推特传出一则视频显示,在黑龙江一女子开车上路,被警察拦截按倒在地,昏死过去,又被强行抬上警车带走。网友分析,这个女孩疑似脖子被扭断。

2月7日,推特网友“MrdoorVPN翻墙梯子”发一则视频并附文说,黑龙江发布了禁止私家车上路的通知,一个未收到通知的女子开车上路后被警察拦截。

女子已经明确告知未收到通知,但是仍被警察强行拖下车,按倒在地,不知道警察用了什么手段,女子顿时昏死过去,没有动弹了,被强行抬上警车带走了。

该网友感叹:这待遇,够暴力!

视频可见,一名年轻女子被一群身穿制服的警察从私家车上拖下来之后,挣扎了几下突然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最后被警察抬上车带走,而女子开的私家车里面似乎还坐着其他人。网友分析,这可能是被扭断脖子。

推特网友纷纷跟贴怒斥:

“这不是执法,这是谋杀,是犯罪。”
“似乎面对镜头的警察伸出双手后,该女子立即瘫倒,如似脖子拧断了?”

“损伤脊柱C1-C3神经就可能导致昏迷甚至永久瘫痪,并不需要很大力气。”
“孩子就在车里,太心疼了!”

“一个女孩,好好一条生命,就像群狼捕食一样,几秒钟就可能没了!!!”

“些黑警简直畜生不如,他们有没有一点人性!?——对手无寸铁、没有反抗能力的人,用的着这么暴力吗?!”

“世纪大瘟疫之下,人性的丑恶全暴露出来了,太多这类惨剧了。”

视频显示,一女子开车上路,被警察拦截按倒在地,昏死了过去。(视频截图)

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持续一个多月来,不但没有被控制住,反倒越来越严重。

为阻止肺炎疫情持续大范围蔓延,中国各省市区也纷纷实施不同程度的进出管制,黑龙江省部分城市、辽宁省全省、江西省全省、山东省部分城市、安徽省省会合肥市、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等地,均于2月2至6日晚间宣布实施封闭式管理。

封闭式管理即要求民众避免出门,所有喜事一律停办、丧事从简,非民生所需的公共场所也全数关闭。限制居民出门频率,例如要求一户人家两天或三天可派一人出门采买。

为确保居民遵守“出行管控”,各个社区出入口都会有官员看守,在居民的通行证上标注出入的时间与日期。

同时一些城区还实施了“最严封户令”,所有民众在家中隔离,为确保民众遵守禁令,公安逐家逐户把大门用铁链锁上。

网上传出湖北某市街头禁止行人出行的视频,穿着政府服装的人员在街上大声喊叫口号:“不要想心思上街了啊!待在屋里,老实待好,出门打断腿,还嘴的打掉牙!”

而中共封城应对疫情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严重的人道危机。从武汉返乡的村民被邻居举报,不满而把邻居割喉。还有单亲父亲被强制隔离,脑瘫儿子独自在家被活活饿死。

还有一名湖北男子因为紧急情况需要通过封锁的路口被打死。目前已经被封锁10多天的武汉市,发生了更大的人道危机,由于染病患者剧增,医院没能力收治,很多肺炎患者回家隔离,导致全家感染,甚至酿成一幕幕家破人亡的人间惨剧。

而中共封锁小区、封锁消息,中国许多地方与武汉一样,已经成为人间地狱。

由于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共的隐瞒和封锁管控下失控,并蔓延全世界。有评论人士表示,比瘟疫更可怕的是暴力政权,中共暴政比武汉肺炎毒害更深重。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北京医生惊爆火神山医院真相:就是死人坑
相关链接:大陆最严禁令:出门打断腿,还嘴的打掉牙!
相关链接:恐怖!医院病房如停尸房 武汉成“死亡之城”
相关链接:哈佛专家爆武汉肺炎:史上最毒 热核武级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