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眼目睹患者自杀 武汉警察再三叮嘱一句话(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8日讯】近日,一位武汉市民在朋友圈记录了她见证的一名武汉肺炎感染者自杀的过程,她说,她离开现场时,警察再三叮嘱她,不要在网上发消息。面对中共警察如此的冷酷无情,她“含着泪水笑了”。

中共不顾民众死活掩盖武汉疫情真相,导致病毒扩散全球。中共则大规模封锁城市应对。而被封城后的武汉,城内千万民众肺炎病毒的交叉感染下,患者及其家属们被逼入绝境。

有武汉民众承受不了这样自生自灭的环境,哭诉生不如死,跳桥自杀。

事发于2月1日傍晚5点半,目击者形容,一名感染肺炎病毒的武汉男子,在自杀前一直哭诉,哭的很忧伤、很绝望,寂静的街道上,他那声嘶力竭声音,让路人感到心底刺痛。

从他哭诉中了解到,男子被感染后,家里不能待了,怕感染传给妻子和孩子,但医院没有床位,所以他在外面借房子住。

他想去看病因为没有车,需要走很远很远的路,但是他的体力已经不够了,而且现在他连吃的也没有,简直生不如死。

最后,男子纵身一跳,跳桥自杀。

目击者说,在她离开现场时,警察再三叮嘱她不要在网上发布消息,她听后“含着泪水笑了”。

(网络截图)

武汉疫情危机越来越严重,医疗物资匮乏,医院人满为患,感染病例持续暴增,很多肺炎患者得不到确诊和救治,在家隔离导致全家感染,酿成一幕幕家破人亡的人间惨剧。

1月31日,武汉一男子被诊断为疑似武汉肺炎,医生让他回家隔离,但男子怕传染给家人,直接撞墙自杀,把自己撞昏了,他母亲在旁边嚎啕大哭。

近日,一位名为“千子女装—杜千”的中国网友,也在朋友圈发帖称,自己家乡隔壁的大伯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去检查,疑似被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但没有确诊。当晚老人在村头坟地自缢。

(网络截图)

另外,名为“宇智波尿不湿”的网民,也在微博发帖披露,他的同学所在社区有一位老太太,这几天一直处于发烧状态,但是附近的医院一直不能确诊,要求老人回家自行隔离。

老太太担心连累家人感染病毒,因此跳楼自杀身亡。

(网络截图)

网上还流传一段视频中,一名武汉女子声嘶力竭怒吼,母亲染病在家等死,政府草菅人命,千万不要相信政府。

一名华人郭女士6日向《看中国》披露,她与湖北省委部门工作的老同学聊天时,对方向她透露了许多武汉疫情的真实情况。

她说,武汉很多患者死在确诊环节,拖尸车每天跑不过来,一车装几十具尸体,装袋子里,拖走后就丢了。至于丢在哪,她同学也不知道。

几乎所有小区都有感染者。而且有90%隐性确诊人数,全部要求在家隔离。不给医治,不给确诊,没有病房,死了就拖走。

她说自己本来已经答应老同学,不会把其透露的信息发给媒体,但她觉得中国人实在太可怜,被政府洗脑洗的什么都不知道,她希望自己能做一些事,帮助那些还在被共产党愚弄的同胞清醒过来。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北京医生惊爆火神山医院真相:就是死人坑
相关链接:大陆最严禁令:出门打断腿,还嘴的打掉牙!
相关链接:恐怖!医院病房如停尸房 武汉成“死亡之城”
相关链接:哈佛专家爆武汉肺炎:史上最毒 热核武级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