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休斯顿儿童节四月初举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9日讯】今年的麦当劳休斯顿儿童节,将于4月4日和5日举行,届时现场,将会有众多的儿童活动,而且2020美国小姐,也会到场。

主办方表示,麦当劳休斯顿儿童节是全美最大的儿童节。今年将进入第32届。每年的儿童节都为当地一家儿童权益组织Child Advocates募款,用以帮助被虐待和忽视的儿童。在过去的31年里,共募款560万美元,到访游客有100多万。

儿童节的特征设计中有两个儿童,右上方的女孩是Rachel, 下方的男孩是Gilbert。他们是该儿童权益组织成立起初最早服务的2名儿童。

麦当劳休斯顿儿童节将在市中心地段的Sam Houston Park和Allen Parkway举行。庆祝活动分为六个区域。除了麦当劳的特色舞台,还有2020年美国小姐主持的科技展台,活动恐龙,互动舞蹈,以及儿童们熟知的故事角色,一个接一个,节目设计种类多样。

今年的购票推出新优惠,如果有在麦当劳消费的收据,可以享受半价的儿童节门票。6岁以下儿童免费。更多详情可以在网站上了解。 www.HoustonChildrensFestival.com

麦当劳连续7年是休斯顿儿童节的r活动名称赞助者(title sponsor)。麦当劳在休斯顿当地有三百多家店,15000名员工。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