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火星男孩惊人预言 中国2020惊世巨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9日讯】【今日点击】(3691-1)

提要
火星男孩惊人预言 中国2020惊世巨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湖北的瘟疫现在叫,它真正的学名应该叫武汉病毒,所谓的学名是这么说。中共呢习近平对这个名字,对他掌控的区域呢非常的小气,因为驴粪蛋儿外头光啊,他一定要外头非光华,所以在中共买下,中共买下,中共占领WHO之后,WHO在2015年曾经呢做出规定,说以后有大的瘟疫的时候呢,不能叫这个国家的名字,或者这个地方的名字,对它不尊重。以尊重之名做着下贱之事,那你们家媳妇跑了,说不能说你们家媳妇跑了,对不对,是我们家分而治之,神经病这家伙,但它就这么规定的。

那当时谁在里面做老板呢?是这个陈冯富珍,是香港去的,是中共当时在非典之后,有计划的花钱把她送进了WHO 。而中共呢非典的概念是完全是掩盖的,所以当把一个人送进WHO呢,WHO它的目的同样是掩盖。那现在的全中国,是完全各自相互封闭的环境,从封城走向了封省,湖北省封了、吉林省封了、辽宁省封了、浙江省封了、黑龙江省封了、贵州省封了。三愁湖广出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各省一封相对独立,已成事实,这是真的。而即使到现在的程度呢,它的死亡率,依然按照感染率的数的2.1%,来乘出来的,从1月30日开始一直到现在。很多评价很多医疗上的推测,都是在它这个数上推的,所以基本就瞎掰了,它是一种掩盖。

而我们刚才跟大家解释了,刘伯温在600年前就讲出了这件事情,所有人都认可、 所有人都接受。在预言中能够讲出来的,那今天发生的事情就是命里注定的,任何人逃不出去的。能不能逃出去?能。能逃出去的一定是超越这定数的,逃得出去的就是超越定数的,那超越定数呢就一定要有新的,更新的令人,人类从来没有见过的。也就是说能够超过定数的生命,他要超越设定定数的生命,我们不好说这个神那个神啦,神本身是值得尊重的,但祂生命就是有层面对吧。一件事情 这就不太恰当啦,因为我那么说怕人听不懂啦,如果一件事情是一个罗汉安排的,结果现在菩萨来了,罗汉那个事就逐渐会掩掉,对不对。

那菩萨可能也会尊重罗汉安排的事,但是发生是在人中发生的,所以这个事呢又显出来了,可是呢又有生门,逃生的生门,那生门是菩萨。所以罗汉安排的事情,在人中正在发生,惩罚着人,那菩萨来之后,救赎着人,这就是一死一生,死即是生,结束就是开始。人要在难中,在罗汉设定的难中,懂得菩萨的救赎。但他就难了,难在呢他当初遭到罗汉,罗汉设定的东西,对他的惩罚是因为他连罗汉都不认,对不对,他都污辱了罗汉了,那他怎么今天又去能认识菩萨呢?那今天的人他的来处都高,来处高啊!

火星男孩惊人预言 中国2020惊世巨变

我昨天夜里突然就想起了火星男孩,因为我们的节目时间太有限了,我在别的节目当中讲得长,跟大家分享火星男孩。火星男孩预言,火星男孩不是现在出来的,火星男孩谈了很长时间了。1996年1月11日,他出生在俄罗斯一个很普通的家庭,类似农村啦,母亲是医生父亲是军人。15天他会喊他爹叫爸爸,就给他爸叫了一愣。一岁半,他可以看电视可以看报纸,两岁写了中国两个字,然后两岁半开始给他爹给他妈讲火星的故事,和他讲他怎么去开宇宙飞船,给他爸就讲傻了。他爸就不知道,他爸就不知道生了个什么儿子,他讲故事。

这个小子呢两岁多讲故事他双盘打坐,他爹也不会,他不会,对不对,然后讲的故事呢听起来是那么回事,因为呢他的语言表达能力太强了,咱没听过啊,我也没听过,我看过他的视频。等到了,他的视频是在他,是在07年 11岁的时候开始向外推,向外推我指说进入国际社会。俄罗斯的真理报,大幅度报导他的内容。人们问他2012年是不是世界末日?世界末日有,但不是2012年。然后记者又问他2020年,他又说未来的世界会发生什么,他说2020年在一个大陆上,将发生第一场灾难,第一啊还有第二、第三,第一场灾难而是神惩罚没有信仰的人。

当时在2007年采访他的时候,他说2011年地球上将出现3次灾难,跟水有关系,2011年3月11日,日本出现地震海啸,泰国出现洪灾,纽约遭到大淹水,纽约遭到大飓风,2011年。然后就谈到2012年是否有世界末日?末日不可避免,但不是2012,那要等到我们诞生于中国的,伟大的指导灵,他叫指导灵,返回神国的那一天才会发生。我以为指导灵的概念就是,是翻译的人翻译水平太差,你让我说就是未来佛,就是弥勒再世,弥勒出世,已经出世了、已经出生了、已经在中国了。因为未来佛在中国,所以那是神选择的地方,在人们认识神完全认识神的过程中,没有资格的人将遭到淘汰,没有资格的人,对神污辱的人。

他这里也讲了,2020年地球上一个大陆,将发生第一次大的灾难,第二次毁灭性的灾难2050年。我个人能理解但没法说,我相信我与伟大的指导灵一样,带着自己的使命的,中国这个被神,他叫被神国不是,应该叫被神的世界,我以为被神的世界,所选出来的承担使命的神,轮回的国度有着特殊的历史使命。每一个人有你的尊严,每一个人有你的灵性,每一个人有你的天地,今天能托生在中国的,讲着中国话的人,按照他的说法,你的元神是神来的,他说的不是我说的,我只是跟大家解释。轮回转世在中国,是为了自己的灵性,为了自己的生命,不被淹没在物欲中。

神一直在关注着你们,我们透过地球上的通灵者,给你们带来信息。什么叫地球上的通灵者?在今天对所有人的意义是什么?传递真相的人,传递神的真相的人。他就谈到了精神文明,那有人呢在科技界的角度来讲,质问他说你有什么证据去证明这一切?他扭脸就骂了,这是人类,当今的人类最愚蠢的问题,最愚蠢的问题。我觉得,我个人觉得就像我跟大家说的事,读书的很多是傻瓜,真正的生命,在他的表述中,在他的文字的表述中,在他很多所谓受教育的概念中是零。柏拉图的老师,不会写字、不会看书,但今天他是西方哲学的鼻祖。你无论是柏拉图也好,或者是亚理士多德也好,他们都是他的徒弟跟徒孙,柏拉图老有钱了,但他可不是鼻祖,道理是一样的。因为时间的原因,我只是跟大家说,他告诉了今天,在2007年告诉了今天,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一切,原因是一个没有信仰的国度。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