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凶猛 女子阳台敲锣呼救:我妈不行了(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9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失控,中共则大规模封锁城市应对,许多患者被隔离在家,导致全家受感染,造成一幕幕人间惨剧。网上传出大量极为悲惨的视频。一段短片显示,一女子在一座高层住宅阳台敲锣呼救:我妈不行了。

2月9日,推特网友“Cindy”上传一段视频并附文说,楼上这位女子说:“救命啦!我妈不行了,快来人啦我没得办法了!真的没得办法了!大家都?帮我一下!我也是没得办法了!我每天在这里敲,也不想缠到大家实在是没得办法了!”

视频可见一名女子在阳台上一边敲锣,一边拉着长腔哭喊着:“救命啊,我妈不行了,快来人啊,没有办法了。”

上述片段在推特上引来众多网民关注热议:

“惨绝人寰!!”
“人人都生活在活棺材中。”

“叫天天不应 叫地地不灵!”
“匪党治下,人间地狱,哀嚎一片!”

“住着高楼,连命都不是自己的,讽刺至极!”
“一栋栋引以为豪的楼,转眼成为牢房……”

“应该把那公开造谣“可防可控”的人抓起来!”
“其实种种惨剧一直在发生,过去几十年,大部分中国人视而不见罢了。我了解自己,也了解国人。我不想死,也不能跪着活,所以用脚投票。我也理解大部分人不得不跪着活,我只是不理解死到临头还跪着。”

中共不顾民众死活掩盖武汉疫情真相,导致病毒扩散全球,中共则封城,封小区,封家门,封楼、封口、封网、封死讯应对。目前已经有80多个城市被封,至少4亿中国民众被封闭在家。

封城之后,在肺炎病毒者的交叉感染之下,许多人全家受感染,但却被医院以人满为患拒收,许许多多家庭被逼入绝境。

一些民众承受不了这样自生自灭的环境精神崩溃而自杀。

2月8日,也有一段短片显示,一名患者穿着寿衣说,他受不了!要爆炸了!也想杀人了!精神崩溃了!然后就倒下了。

上传视频者说:“我想他可能是四处碰壁走投无路,医院可能都不收治他!”

还有视频片段可见,有人受不了刺激把钱往楼下扔。

上传视频者说,被封城,封小区,封家门,封楼……有人受不了刺激把钱往楼下扔。

不少网友则估计,可能是全家患病住不上医院走头无路之下,做出过激行动。

2月1日傍晚5点半,目击者上传一段视频形容,一名感染肺炎病毒的武汉男子,在自杀前一直哭诉,哭的很忧伤、很绝望,寂静的街道上,他那声嘶力竭声音,让路人感到心底刺痛。

从他哭诉中了解到,男子被感染后,家里不能待了,怕感染传给妻子和孩子,但医院没有床位,所以他在外面借房子住。

他想去看病因为没有车,需要走很远很远的路,但是他的体力已经不够了,而且现在他连吃的也没有,简直生不如死。

最后,男子纵身一跳,了却了人间所有的恩怨。

目击者说,在她离开现场时,警察再三叮嘱她不要在网上发布消息,她听后“含着泪水笑了”。

如今这一幕幕家破人亡的人间惨剧,正在全中国各地频繁上演着。

武汉市民方斌日前在Youtube上传视频呼吁,武汉肺炎更多地是人祸,中国民众已经退无可退,要团结起来共同反抗暴政。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链接:北京医生惊爆火神山医院真相:就是死人坑
相关链接:大陆最严禁令:出门打断腿,还嘴的打掉牙!
相关链接:恐怖!医院病房如停尸房 武汉成“死亡之城”
相关链接:哈佛专家爆武汉肺炎:史上最毒 热核武级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