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疫情冲击 新加坡航展规模大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9日讯】两年一次的新加坡航展,是亚洲规模最大的顶级行业展会,但今年因为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几十名展商退出,使展览规模缩水。

新加坡航空展将按原计划在2月11日至16日举行,但是超过70家参展商已经宣布退出,准备参展的公司也表示将根据武汉肺炎疫情状况做出相应的调整。

美国国防部缩小了前往新加坡参加这次航空展的代表团规模,美国国防部下属的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雷神公司已经表示将不派代表团参加。但美国将在此次展会展示F-35B战机,一个月前,美国已经批准新加坡购买12架。

航展的主办方董事总经理林路哲(Leck Chet Lam,音译):“是的,我们看到了取消、我们看到了撤出。就像我提到的那样,我们看到不到8%的参展公司退出了。对于在这里的留下人员,我们表示欢迎。”

新加坡周五(2月7日)提高了新型冠状病毒警戒水平,从黄色提高到橘色,距离最高级别红色还剩最后一档,并报告了更多与先前感染者无关或根本没有去过中国的感染病例。新加坡当局建议不重要的大型活动应该推迟或取消,但航展将继续进行。

新加坡官员说,主办方今年可能会限制参加这次航空展的观众人数。

新唐人记者严枫、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