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首场爆满加座 律所合伙人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0日讯】2020年2月8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穆拉特剧院的首场演出爆满加座,吸引了各界精英观众。现场掌声雷动、观众气氛热烈。Jim Posey是印第安纳州罗门县的前副检察官, 现在是一家律所的合伙人及高级律师。观看神韵后,他感慨神韵展现了文化及反应了中国社会现状。

前门罗县副检察官 Jim Posey: “美妙绝伦!神韵演员太厉害了。”

前门罗县副检察官 Jim Posey: “神韵展现文化,也展现了普通人的苦与乐。”

助理教授Hank Strevel :“神韵舞蹈故事诠释了真正的文化,让人受益匪浅。尽管我不是中国人,演出仍在精神上影响了我和世界上其他人。”

神韵让观众了解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更在精神层面给予观众启迪。

前门罗县副检察官 Jim Posey: “实话说,歌唱家唱的歌词很直白,我觉得这样很棒,我曾以为不会唱的这么明白。演出展现的中共活摘器官的场景,让人印象深刻,节目最后也带来了希望。很开心演出呈现了中国社会现状,以及中国人在如何艰难地寻求独立自由。”

商务总监 Tom Bailey: “演出告诉我每个人心中都有神,但有的时候忘了神,我们需要被提醒。 ”

前门罗县副检察官 Jim Posey:“ 我希望更多人看神韵。”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