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3度为防疫人员打气 亲笔手写信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0日讯】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全球多国都传出确诊病例,不少艺人捐钱捐物资发挥爱心,除了金钱与物资援助外,更在网路上声援打气,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日前才素颜录制影片为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打气,并捐款20万人民币(约87万元新台币)给疫区患者,近日,志玲姐姐再度于微博晒出手写信,再度为武汉、医护人员加油打气,温馨的暖举,逼哭许多中国网友。

据悉,林志玲日前就曾参与影片录制活动,她穿着白衣、素颜入镜,暖心的向武汉医护人员加油打气:“大家好,我是林志玲。首先向第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致敬,你们是真正的英雄,感谢你们无私的奉献,希望你们都能平安归来。”获得无数网友激赏,当时还因为画面中的志玲姐姐似乎瘦过头,不仅脸部成了尖下巴,连胸前的肋骨都现形,反而更令粉丝担心。

林志玲日前顶着素颜拍摄视频为医护人员打气。(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近日,林志玲再晒出手写信,字体娟秀的她在信件中写着:“向全国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致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这是她在短期内第3度为武汉肺炎发声,并为大家鼓励。贴心暖举让中国的网友超感动,纷纷大赞:“谢谢志玲姐姐,人美心善”、“武汉有姐姐的祈祷,一定会好起来的”、“愿疫情早日过去,愿姐姐永远幸福呀”。

至于去年6月因成功娶回志玲姐姐,而顺利升格为“国民姊夫”的AKIRA,近期为担任2020台北灯节开幕表演嘉宾再度来台。由于两人婚后多次合体露面,有记者询问,此次行程为何不见妻子林志玲爱相随,AKIRA甜笑表示:“当然会希望能一起,不过其实没关系,因为平常常见面,我们其实就像一般夫妻一样,先生会去出差,太太也会有工作。”

被问到何时和林志玲迈入“生子”阶段,AKIRA表示,生小孩当然在计划中。( getty image/新唐人合成)

8日,AKIRA率领EXPG STUDIO TAIPEI的舞者群,及日本“放浪兄弟”旗下舞蹈培训团体MAGMA一同担任2020台北灯节开幕表演嘉宾,演出时大秀精彩舞技。AKIRA受访时表示:第一次来台北灯节,心情很兴奋,“我听说元宵是新年的最后一个环节,我去年成婚,所以很希望在这个特别日子给大家力量”。

AKIRA在接受《自由时报》专访时,被问到何时和林志玲迈入“生子”阶段,AKIRA表示,生小孩当然在计划中:“很想要很快有!”但同时也强调:“这是关于将来的事情,同时也不只是我自己的事情,在公事与私事上,我都有未来的蓝图,有很多今后想完成的计划,关于家庭,当然也要跟另一半好好讨论。”

有记者提问:AKIRA婚前如何和志玲姐姐度过情人节?AKIRA表示:不太记得有没有特别庆祝过,“但有互相交换礼物、写信给对方”,他强调现在很多通讯软体都很方便,自己不只是特殊节日才会写信给对方,“而且不一定是分隔两地的时候才会这样,我们平常见面也都有很好的沟通。”

至于两人婚后首次的西洋情人节即将到来,“国民姊夫”AKIRA透露已有私下规划,想要给志玲姐姐一个惊喜,但目前还是先卖关子,“如果我先跟你讲就会破哏了,这样她就会知道了!细节部分就是私事了,还是保留到时候再说!”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