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元宵节火爆 弗雷斯诺观众赞其价值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0日讯】元宵节之际,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中加州弗雷斯诺的威廉萨洛扬剧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演出持续火爆。弗雷斯诺观众对神韵揭开中国五千年文明神秘的面纱感到惊喜,赞赏演出的传递的普世价值观,同时也对演出尚无法在中国演出感到遗憾。

心脏科医师 Sanjay Srivatsa:“声乐和歌声很特别,我特别是被女高音所打动。”

弗雷斯诺观众赞赏神韵传递敬天信佛、重德行善的传统文化的核心道德观。

心脏科医师 Sanjay Srivatsa:“神韵真的是以真实的故事传递希望的娱乐。如果剥夺了人们的希望,那就一无所有。如果上千的传统传递着希望,被不接受独立思想、信仰,或思想体系的意识形态所摧毁,那你还拥有什么呢?所以,这真的是传递希望,在相信和平共存下庆祝传统,让你真的从痛苦的生活中解脱出来。”

心理健康咨询师 Katarzyna Dorosz :“今天当你观看演出时,你将会得到永生,因为你会看到心中永远向往的。”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弗雷斯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