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国际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高级政府官员称,美国总统川普将提议在2021财年预算案中将美国对外援助削减数十亿美元,同时寻求增加预算用于抵御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等国发展中的经济威胁。他表示,增加预算资金将有助于抵御经济威胁,而且符合国会两党都希望DFC拥有这些资源的愿望。而DFC部分资金将用于在发展中国家推动5G技术发展。

亚洲股市周一缩减早前跌幅,中国当局取消部分针对工作和出行的疫情相关限制,帮助企业复工,不过整体情绪仍然紧张,因疫情死亡人数仍在攀升。周一中国各地人员陆陆续续返回办公室和工厂。澳新银行经济学家称,预计市场将对疫情相关新闻较为敏感,在这样的环境下,他们会更青睐于进行防御型布仓。

德国最大私营金融企业—德意志银行新获大股东,股市振奋。新股东是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投资公司—资本集团。去年夏季时,此银行遭受重挫,股指落至史上最低,但这次投资使德银董事长泽温更坚定了改组银行的信心。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