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公布新预算案 含应对中俄威胁资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1日讯】周一,白宫将公布2021财年预算,会大幅削减外国援助,以及“社会安全网项目”的支出,同时寻求增加资金,对抗中共和俄罗斯逐步扩大的经济威胁。根据预算案计划,未来十年财政赤字,将削减4.6兆美元。

美东时间周一中午12点半左右,白宫将公布2021财年预算案。

2021财年预算总额预计达到4.8兆美元,国库收入预计3.8兆美元。

据悉,新预算案将寻求增加资金,对抗中国和俄罗斯逐步扩大的经济威胁

新预算案包括:

外援支出削减21%,557亿美元缩减到441亿美元;通过药品价格改革等措施,将“安全网项目”支出削减1,300亿美元;通过改革“食品券”和医疗“白卡”,节省2,920亿美元开支;通过改革“联邦残疾人福利”申请资格,节省700亿美元>>

此外,川普还寻求20亿美元修建边境墙的资金;

并计划将军事预算提升至7405亿美元;并从10月1日起,提高对国防和退休军人的相关支出。

另外,个人税减改革将从2025年延长到2035年;而美国国际发展金融公司的预算,将从1.5亿美元提高到7亿美元。

据报,预算案计划未来十年财政赤字将削减4.6兆美元。

新预算案将提交国会讨论通过。外界认为,新预算案在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可能遇到阻力。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