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制造肺炎拐点恐酿疑似感染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1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 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2月7号,在微信群发布肺炎消息的李文亮医生死了,这个事件在海外和国内部分人群中炸锅了,很多知识份子在呼唤“言论自由”、给李医生平反等等。我只想告诉这些知识份子太晚了,党媒出来说这个事也证明已经晚了。历史是重复的,这些知识份子就是不吸取教训,1949年之前鲁迅等文人吹捧共产党,1949年之后“百花齐放”给共产党提意见,中共搞了一个“反右”随后又搞一个“文革”,这些人不死也脱层皮。下一批知识份子还不吸取教训,继续搞宪政这些与中共妥协的玩意儿,长点心吧,该起义就起义吧,不起义也别幻想着中共能给你自由,更不能用这些玩意儿去骗中国人跟着你们做梦。

2020年1月1日替李文亮平反还起作用,因为肺炎没有大面积传染开,公开真实疫情才可以让百姓做好防范措施,但是共产党就是这么坏,它不会这么做。现在中共也在掩盖真实的疫情,但是重点却是放在制造肺炎传染的拐点上,下一波受害人就会是疑似感染者。

这个拐点是数据统计概念,这个属性很重要,也就是说肺炎过去之后,咱们来分析这次的数据,在新增疑似病例最多的那一天就是这一次肺炎瘟疫的拐点,然后每天疑似病例减少,这次肺炎就过去了。但是这个拐点一定是个事后诸葛亮掌握了瘟疫全貌的数据模型作出的分析。在瘟疫当中谁都不知道哪一天是最高点、感染人数会不会反弹、病毒会不会变异等等未知因素。

中共有一个可怕的思想就是计划比如计划经济,它们在肺炎中可以假想一个传染模型来做一个拐点,这就是政治运动式的扑灭肺炎,做出来的事情都是错误的。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中共在武汉搞的方舱医院,所有疑似感染者都堆在一个大厅里,公用一个洗手间,这就是在重复1918年西班牙流感的错误,这里面一旦有一个病毒携带者,这一个大厅全灭了。推特上有人用中共的公布的感染人数做了个统计,武汉被感染的人有40%以上是医院的工作人员和去医院就诊的病人,这还是共产党的修改后的数字,那么方舱医院呢?交叉感染更厉害。

中共中央一级的肺炎防治会议是在1月20日到24日举行的,在中共假想的模型中拐点应该在2月2号前后出现,但是武汉的感染情况仍然不乐观,所以2月6号武汉开始挨门挨户搜索疑似感染者送到方舱医院,被抓的疑似感染者与家人是生离死别呀,那个感觉就不是去医院,那是去集中营呀。

中共不光是防治肺炎按照假想的模型计划,甚至工厂开工、学校开课、股市、经济、出口全部按照这个计划再走。在政治运动的高压下,各地会不会为了压制疑似病例而瞒报数字、甚至迫害疑似感染者至死呢?中共正在制造一场疑似感染者的大劫难。下一期微视频咱们就讲一下中国农民怎么度过饥荒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