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劾结束后首场竞选集会 川普支持者冒雨雪等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1日讯】周一(2月10日)晚上,川普总统将出席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竞选集会。这是他在赢得弹劾审判后出席的首场集会,其支持者们不顾天气寒冷,甚至提前一天半就开始在雨雪中排队等候。

川普“保持美国伟大”(Keep America Great)的竞选集会于周一晚上7:00开始,而周二,该州就将举行初选投票。一些坚定不移的支持者从周日早上就已开始排队候场了。

在曼彻斯特市(Manchester)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体育馆(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 Arena)外,已经第59次参加川普集会的铁杆粉丝莉比•德皮耶罗(Libby DePiero)说,“这有点上瘾”。

64岁的德皮耶罗来自康州,已经退休。她说,她已经等不及了。她认为川普将会全力以赴,因为让他分心的弹劾已经结束了。

周一曼彻斯特的天气很冷,但支持者们坚持在雨雪中等待。

福克斯新闻(Fox News)所采访的川普粉丝劳里•里德(Laurie Reed)说,弹劾使她对川普的支持比以前高了1000%。弹劾很烦人,浪费了美国纳税人的金钱和时间。

里德是专程从马萨诸塞州普利茅斯市( Plymouth)前来曼彻斯特参加集会的。

展望大选,她表示:“我认为我们将100%赢得胜利,我不在乎他的对手是谁。”

川普上一次到访新罕布什尔州是在去年8月,当时出席集会的人数打破了纪录,超过了当地2001年为英国歌手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所举办的音乐会的人数。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