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武汉妈妈:我们被制度害成这样(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1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失控,人传人速度惊人,感染和死亡人数持续增加。武汉女子秦蓉告诉媒体说,她父母都被感染了,她两个幼子急需与老人隔离。她怒斥中共当局是这场疫情的罪魁祸手,称他们不是被病毒害的,是被这个制度和机制害的。

美国之音10日在推特上传一段采访视频说,32岁的秦蓉(音)为一家六口人的处境感到深深的忧虑。她的父亲已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感染,被迫在家隔离。她的母亲和她自己都出现了感染迹象,目前尚无法被确诊医治。

秦蓉说,她的两个孩子一个3岁,一个刚刚满月。两个孩子因没有人照顾,仍和她患病父母一起生活,生活在高危的环境里,不仅有感染的危险,也面临着无人照顾的局面。

事实上,比秦蓉一家更为惨绝人寰家庭悲剧,在当下的中国各地数不胜数。

2月9日,推特网友“Cindy”上传一段视频并附文说,楼上这位女子说:“救命啦!我妈不行了,快来人啦,我没得办法了!真的没得办法了!”

视频可见一名女子在阳台上一边猛敲锣鼓,一边拉着长腔哭喊着:“救命啊,我妈不行了。”

2月8日,也有一段短片显示,一名患者穿着寿衣说,他受不了!要爆炸了!也想杀人了!精神崩溃了!然后就倒下了。

上传视频者说:“我想他可能是四处碰壁走投无路,医院可能都不收治他!”

还有视频片段可见,有人受不了刺激把钱往楼下扔。

上传视频者说,被封城,封小区,封家门,封楼……有人受不了刺激把钱往楼下扔。

不少网友猜测,可能是有人因全家患病住不上医院,走头无路之下,做出过激行动。


2月1日傍晚5点半,有武汉网友上传视频说,一名感染肺炎病毒的武汉男子,在自杀前一直哭诉,哭的很忧伤、很绝望,寂静的街道上,他那声嘶力竭声音,让路人感到心底刺痛。

从他哭诉中了解到,男子被感染后,家里不能待了,怕感染传给妻子和孩子,但医院没有床位,所以他在外面借房子住。

他想去看病因为没有车,需要走很远很远的路,但是他的体力已经不够了,而且现在他连吃的也没有,简直生不如死。

最后,男子纵身一跳,了却了人间所有的恩怨。

目击者说,在她离开现场时,警察再三叮嘱她不要在网上发布消息,她听后“含着泪水笑了”。

(网络截图)

网上还流传一段视频中,一名武汉女子声嘶力竭怒吼,母亲染病在家等死,政府草菅人命,千万不要相信政府。

如今这一幕幕家破人亡的人间惨剧,正在全中国各地频繁上演着。

武汉肺炎去年12月初爆发后,中共从地方到中央,不但掩盖疫情,抓捕传播疫情信息的医护人员,更宣称疫情“可防可控”、无“人传人”现象等虚假消息,致使疫情迅速蔓延到大陆全境及全世界。

目前,外媒纷纷谴责中共掩盖武汉肺炎疫情,致使病毒传到了全球,并指中共就是“病毒”。

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创办人杨建利对美国之音说,中共病毒猛于武汉肺炎病毒,传染性覆盖全世界。

美国纽约的磐石教会则公开指,中共是全人类最毒的病毒。磐石教会负责人邵俊说,武汉肺炎瘟疫其实是人祸,共产党是罪魁祸首。共产党是撒旦在世上最大的代表,“中共是最大的病毒”。

资深时事评论员刘细良接受大纪元专访时也强调,冠状病毒不及共产党的病毒,冠状病毒可能是研究疫苗出了意外或吃野味出了意外,但共产党的病毒会将这个伤害扩大很多倍。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