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家﹕中共将疫情问题政治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1日讯】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究竟源自何处?中国的真实疫情状况到底如何﹖华府专家指出﹐中共将疫情问题政治化及信息不透明﹐导致国际社会对情况更难应对。

美国参议员汤姆‧ 科顿日前置疑﹐新型冠状病毒可能来自武汉的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中共驻美大使崔天凯公开否认﹐不过白宫已要求美国科学家们“迅速”行动﹐找出病毒起源。专家认为﹐中共信息高度不透明﹐是导致不同猜测和普遍恐惧的主因。

哈德森研究所高教研究员 Eric Brown﹕“人们真实认为﹐中共的数据及有关疫情爆发的讲话﹐都是不可信的﹐是有政治偏向的﹐符合中共想要的主题和其想要世界听到的。”

面对严峻疫情﹐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上周表示,已准备好派遣专家前往中国协助,并向世卫组织提交了人员名单,但至今还在等待北京批准。

哈德森研究所高教研究员 Eric Brown﹕“无法正常评估发生的疫情,我们就无法提供专业技能。这是中共在将问题政治化。”

前白宫国安会官员 Tim Morrison﹕“这让情况更难应对﹐当中共无法被信任时。这既包括中国人民在国内会如何对中共做出反应﹐也包括能否相信中共提供给我们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