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印超联赛8战全胜 率队首度二连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1日讯】印度超级羽球联赛,戴资颖所属的班加罗尔暴龙队,以4:2击败东北勇士,队史首次二连霸,而小戴本届赛事8次战全胜,媒体点名是最大功臣,同时获选最有价值球员。

戴资颖资料照 。(Robertus Pudyanto/Getty Images)

戴资颖曾在2013、2017年两度参与,今年则是被班加罗尔暴龙队以台币368万的价格标下,与地主好手辛度并列赛会最高身价。戴资颖也无疑是暴龙胜利女神,本届女单赛事出战八场,包括印度一姐辛度、达丝等地主选手,以及美国华裔张蓓雯到决赛对手加拿大华裔女将李文珊,仅失两局,保持8胜0败的不败纪录。

决赛碰上例行赛并列第一的东北勇士,暴龙前两点男单赢、男双输,戴资颖在1:2落后的情况下上场,以15:9、15:12力退世界第十的华裔好手李文珊,助队追平比数,之后混双获胜达成队史二连冠。PBL官方及印度媒体点名戴资颖为球队获胜主因,荣膺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在3周的PBL“以赛代训”后,戴资颖返台休息、调整,备战3月11日开打超级1000系列全英公开赛,寻求连4年晋级决赛及今年首座世界巡回赛冠军。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