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世卫专家团赴中调研 美国人为何不在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2日讯】【今日点击】(3693-2)

提要
世卫警告新冠疫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中国疫情急需顶级流行病和病毒专家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停靠在日本的横须贺港外面的,叫什么钻石号豪华客轮,3700人困在上头,应该快到两个星期了。从最开始的十个人,到现在已经将近两百人,它是一个很典型的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相互交叉感染。我相信作为一个正常的概念来讲,那艘邮轮可能是日本的邮轮,它的管理来讲和它的卫生规矩来讲,应该是大家能接受的,这是一个世界级的水平。

一个邮轮只有三千多人的话,这是个小邮轮,就是大邮轮七、八千人,甚至上万人。所以当人数小的时候收费高,它的豪华程度高,那相应的卫生、环境都应该有着相应的一种更高水平。在这么一个环境下,从十个人,四天的时间已经变成了两百人。而那十个人是在一发生之后,即刻给从船上弄下来,已经到了日本当地的横须贺的医院,隔离了。

讲这话是什么意思,这就是今天在中国大陆,封城,把一个城区封了,把一个城市封了,把一个省封了,然后各区都封了。然后你看那个到了各区,封楼对不对,整个这个单元楼全给它封了,全封了呢就把里头全给憋疯了,全封死了,他上哪去啊。而这种隔绝式的东西,人与人之间极端自私的表达。被隔绝的要冲出来,隔绝者说让他死在里头,别染到我身上,他要出来他是极端的自私。而这种隔绝与被隔绝之间,很多都是普通人。在一个没有信仰的国度,人们对生命的理解只有自我,才出现今天的场合。

而隔绝的方式,我早就跟大家解释过,在文艺复兴时期,当时的意大利,当时的奥地利、德国、匈牙利,整个那一片全是松散的城邦国。威尼斯叫威尼斯共和国,米兰叫米兰共和国,它都是有城墙的,就那样它都挡不住,威尼斯短短的一个月死了一半人。而在威尼斯爆发瘟疫的时候,它不到别的地方去,扭过脸来米兰它干一把,相隔几百公里。那东西是活的,就跟候鸟一样飞,没人知道怎么来,没人知道怎么去。所以不信神,信仰中没有,对吧,即使有些有宗教的都是极端的自私,所有问题站在自己角度想。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人给弄成那样了。你别招他,你招他他就这样,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扭脸死到临头,死到脑袋上的时候,哭爹喊娘,他在利益上嘛对不对,所以这是我个人觉得能够看到的。

那结果据说昨天川普,川普推文中说习近平有信心,可以战胜这一次病疫,等到四月分天暖的时候,我们就战胜了它,是因为天气暖了病毒就没了。什么话这,是你战胜它吗?是你耗过了它,还是它把你弄死?诶!这个老头子。说天暖活了,这个你到四月分的北京的温度,武汉的温度,跟现在的香港温度比比。那香港刚刚爆发叫淘大2.0。淘大事件是03年非典时爆发的,淘大是个社区。结果在整个这个楼群里面,突然的一家一家一家吃打边炉,一家一家整家的爆发。后来被世界卫生组织定性为那是非典扩散的标志,因为那是当时非典出现在北京喽,出现在广东喽,那结果它跑到香港,那是一国两制框架下的另外一个行政区咧。结果就在这个楼群嘛,都是一楼一楼整楼的出事了,淘大事件。

现在又出了,昨天出的。那当昨天出这种事情的时候,按照当初的说法,就要在全世界颁布旅行禁令,向世界扩展。那它扩展的原因呢,就是林郑月娥要给中共的高层、他们的家属留下一条通道。全世界近80个国家,都封锁了中国大陆,但少数国家封锁香港。所以要那些孙子们,那些耷啦孙子们,儿媳妇大肚子装孙子,孙子们要从这条路中出去。这些孙子都有香港的居民证,他飞到美国骗人家就完了,对不对。孟晚舟有几本护照,四本,对不对,我拿一本没用了,我就进了美国了,他川普知道吗,傻小子骗他一愣一愣的,对不对,这就是真正的原因。她要封了关了,她一点通道都不留,那她不好办这事儿,对吧。那部长的孙子他到了香港,那算偷渡,那不就成孙子了吗,他不能成孙子呀,但他只能装孙子,就这么点事儿,把香港人坑了。所以我讲的意思,这是真正厉害的,在这个背景之下要懂得这种环境,这种扩散的过程。

世卫警告新冠疫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德国之声:世卫警告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那些从未到过中国的感染者,有可能成为引燃大火的星星之火。WHO呼吁,人类绝不能让这场疫情失控。是他干的,他是罪魁祸首。在人类社会中失控,这场东西是源自于中国,发生在中国。而共产党的钱走遍世界,买掉了这些龌龊肮脏的东西,肉。为了党的利益、实际是为了他自己的利益,其实是为了共产党的利益,从而出现了现在的场面。反过来他因为他是官,所以反过来他说,人类绝不能让这场疫情失控,而失控的原因是他。妲己,妲己说云中子妖言惑众,她是妖怪。习近平说有信心战胜病毒,他是病毒。

这是权力者在官位的角度来讲,人的道德尽失,一个不是人的表达。

他控制着世界卫生组织,以世界卫生组织的名义派去了调查队,但是在他的调查队当中排除美国人。美国相关部门了解内情讲,这支先遣队中,不包括美国向卫生世界组织推荐的13名专家。美国公共卫生专家讲,目前中国最需要的是一流的流行病学专家和病毒学专家。要遏制疫情,美国向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推荐了13名,结果都被他给剔掉。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替习近平来执行任务,去掩盖疫情的真相,不想让美国人知道。他不是妖怪谁是妖怪?他为什么怕美国人?他别人谁都不怕,他就怕美国人。习近平谁都不怕就怕美国,因为在美国的钱印In God We Trust,其他的国家的钱都没有,其他国家的人都都可以被钱买喽,其实就这么点事。

中国疫情急需顶级流行病和病毒专家

你说你这话,石涛你这话不对,他美国人吃拧了,他美国人迷信、他美国人无知,他美国人就像任何受过教育都没有过的垃圾,在他们的钱印In God We Trust,他美国人傻到了在你们的面前都是流鼻涕的,因为他们相信神。你为什么不这么说,你为什么在香港留一条通道,把你的人都往美国跑?那为什么川普一横刀谁也别来?扭曲的变异的心态,唯利是图的那种内在的心态。神不会接受的,神教训的就是这些人。习近平说他一定,中国人民一定,人民战争战胜瘟疫。人民战争战胜瘟疫,不就让人民全死,然后他活着,是因为他的伟大吗?因为他让人民去堵了,他认为瘟疫一定,死到一定数就成了。你记住保命只有你自己,转变自己的心态。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有一个算一个,因为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600年前刘伯温说的。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