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惊人巨浪 世界顶级冲浪者的天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2日讯】周二,世界各地的顶尖冲浪选手,来到葡萄牙古老渔村纳扎雷,挑战当地富有盛名的巨浪

众多世界顶级冲浪选手,周二,齐聚葡萄牙古老渔村纳扎雷,参加世界冲浪联盟主办的职业世界冲浪巡回赛,

纳扎雷位于葡萄牙西海岸,这里有号称葡萄牙的传奇巨浪,也是冲浪选手发起挑战的热选。

因为北大西洋的活跃风暴,世界冲浪协会早先估计,周二会有惊人巨浪。

本次冲浪挑战赛,采用了独特的团队形式。共有10支双人队伍,上场参加比赛。队伍当中的两人,要求一人冲浪,一人驾驶摩托,每个冲浪者必须至少完成两次越波。

今年,世界冲浪协会分别邀请了德国,巴西,英国,澳大利亚,葡萄牙,夏威夷,意大利,法国及南非杰出的浪冲者参加比赛。

巴西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玛雅·加贝拉和法国冲浪传奇人物贾斯汀·杜邦,也来到现场,向观众展示了精彩的双人滑。

此外,2017年打破纪录的巴西冲浪者罗德里戈·科萨,来挑战了24米高的惊人巨浪。吸引了不少世界各地的观众前来观赏。

世界冲浪协会介绍,本次比赛还有另外一个亮点,传统来说,冲浪参赛队伍只由男性组成,而今年首次纳女性入队,组成混合冲浪队。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