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塑料袋禁令3月1日生效 提早准备避免不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2日讯】纽约州塑料袋禁令将从3月1号开始,受禁令制约的商业和塑料袋种类有哪些,带您了解一下。

今年的3月1日开始,纽约州塑料袋禁令将正式生效,在新法规下,大型商场、超市、食品商店和服装店等所有向州政府缴纳销售税的商家,将被禁止向顾客提供一次性塑料袋。

民众需要自己准备环保袋或携带自己的塑料袋进行购物。

不过塑料袋并不会完全消失,比如超市为购买蔬菜、水果、生鱼、生肉的顾客提供的塑料袋,和餐馆外卖使用的塑料袋属于豁免的范围。消费者也可以继续买到塑料垃圾袋、食品密封袋和承装宠物粪便的塑料袋等商品。

另外,官员建议民众如果使用可回收袋子,要注意定期清洗,若承装过生肉,最好用完后立刻清洗。

在纽约市,清洁局也已经开始在3月1号到来之前,在纽约市五大区举办10多场免费派发10万个环保袋的活动。

派发日期和地点请访问清洁局网站查询。

https://www1.nyc.gov/assets/dsny/site/dsnyevent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