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主播斥华春莹:该去看看病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2日讯】武汉疫情大爆发,中共引导国民关注美国流感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更是公开宣称,美国流感已造成1万多人死亡,比武汉疫情严重很多。对此,央视前主播邱启明怒斥华春莹:没人性,没脑子。该去看看病了。

当全球都在关注武汉肺炎疫情时,中共政府、党媒以及中共网军、水军、小粉红们,却引导中国民众关注美国的流感,即流行性感冒。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于2月5日公开向媒体宣称,美国今年流感季节已经造成1900多万人感染,一万多人死亡,比中国的肺炎疫情数据严重很多。

而中共党媒与网军、水军、小粉红们也不断重复这套说法,甚至有媒体把美国流感与武汉疫情做对比,天天更新假数据。

还有海外华人配合中共政府,在网络上发布假视频,宣称美国很多人都病倒了、人们不敢出门或者出门戴口罩、学校都停课了等等。

但此举被美国华人骂翻,批评这种低劣的造谣手段,是在污蔑中国人自己的形象。

邱启明:华春莹没人性,没脑子

而央视前主播邱启明更是怒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没人性,没脑子。

邱启明发文质问华春莹:发言人,你的自信来自于哪里?你确定你们不是在添乱吗?武汉同胞的封城苦难你了解多少?不了解就去网上看看。

拿美国人流感的死亡率对比没有特效药的传染病,这种对比,一是你没人性,二是你脑子,该去看看病了。

你怎么不拿中国的交通事故致死率来对比,过来看看中国历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官方统计 :

2001年全国道路交通事故死亡10.6万人。

2002年全国道路交通事故死亡10.9万人

2003年全国道路交通事故死亡10.4万人

2004年全国道路交通事故死亡9.4万人

2019年全国道路交通事故死亡98738人。比对后,美国的流感死亡人数又算什么?我们武汉的死亡人数在你眼里就更不是个事了。你是人还是机器?

我不当的比喻一下:你试试,你们家死去一个亲人后,你的感受如何!添乱的东西。

(网络截图)

对此,网友们也热议纷纷:

“华春莹身为外交人员,用这种技俩来误导一些脑残听众确实下作。如果有人真的以为肺炎和流感危害一样,被骗感染,是想当年的隐瞒丑闻再来一次吗?”

“如果华大妈的结论是对的,那就是说中国采取的封城措施全是瞎折腾。一个国家外交部发言人信口开河,越来越随便。”

“你明白华春莹的逻辑吗?流感和新冠有什么关系?你现在敢去武汉吗?还是更怕去美国?你该问问华春莹不让你去武汉,更不让武汉人出来是啥逻辑?”

“华大妈这个说法愚民还是可以用。我想问那些脑残们,你们看到中共官二代、富二代们在美国纽约开着法拉利、兰博基尼的视频吗?他们在美国为武汉加油吗?即然美国那么危险,官员们的脑子出问题了,还让小孩留在美国炫富?”

那么,美国流感对比武汉疫情的事实真相是什么呢?

【十字路口】节目主持人唐浩问,为什么流感在美国没有变成公共事件或造成恐慌?大家出门也都没戴口罩?

因为,美国官方的统计标准跟中共很不一样。根据旅美生物学者汪晓青指出,美国CDC与世界卫生组织(WHO)在统计流感时,都是采计“根本死亡原因”。如果一个人因为得了流感,最后引发了肺炎或者心脏病而死亡,那么这个人的死因,在美国就会被归类为“死于流感”。

但是,在中国,往往是采取“直接死亡原因”。比方说,刚刚那个案例,如果发生在中国,就会被归类于“死于肺炎”或者“死于心脏病”,从而降低了流感死亡人数的数据。再加上中共“假、大、空”式的数据造假,因此让流感死亡人数的数字低得令人焦虑。

2019年,由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以及中国CDC、病毒防治研究所等权威单位联合完成的一项研究结果发现,从2010年到2015年之间,中国平均每年死于流感的人数超过8.8万人,相当惊人。

即便假设,随着医疗进步,可以多救2万人下来,让中国每年流感死亡人数降到6.8万人也是相当惊人。

所以说,中共最近一直发动各项舆论引导工具来渲染美国流感比中国肺炎更严重。目的是欺骗中国人民百姓。让大家误以为不管中国疫情怎样,都比美国来得安全。同时用这套假说来转移焦点到美国身上,刺激民族主义情绪,冲淡民怨。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