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方斌广西喊话:中共给全国带来灾难(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2日讯】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各地涌现出与中共暴政对抗的勇士。继武汉勇士方斌之后,日前,广西又有一名勇士公开喊话:中共给全国带来灾难,却要老百姓承担。

日前,有网友在推特上发布一段视频,并附上帖文称,广西桂林又一个勇士站出来了,该勇士在自拍视频中说的话大意是:“他们这些王八蛋,当官的,尸位素餐,给全国带来灾难,却要老百姓承担,他们隐瞒真相,全国死了这么多了,他们领导不了我们,他们只会倒腾财富到美国,供他们的老婆小老婆孩子享用,他们就是要搞死我们。”

该勇士还在视频中说,如果警察强行带他走,他就从自家的楼上跳下去。

不少网友纷纷最视频下留言,劝说勇士“不要跳楼,跳楼他们最高兴。要好好活着,一起做邪共的掘墓人。”

“有勇有谋,不能让敢发声的人都牺牲了,需要你唤醒更多的人,加油。”

“到清算的时候了,不愿继续做奴隶的同胞们,起来,时间已经到来,起来,不灭流氓共产党,将有无穷的灾难,为了和平和自由必须灭了中共这个毒瘤。”

在此之前,武汉勇士方斌曾在推特上公开向民众喊话,呼吁“一切反共力量都应团结起来,中国人没有退路了”,“暴政不可能持续,胜利一定是我们的。”

方斌2月1日实地探访武汉第五医院,拍摄到医院有大量感染肺炎病毒的患者遗体,仅5分钟就抬出8具尸体,他不禁感叹“怎么这么多尸体。”

视频在网路曝光后,引起外界轰动。方斌随后遭到当地警方上门抓捕。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方斌被释放。

不过,当局随后又多次派人上门骚扰。方斌拒绝开门,并每天上传报平安的视频,同时还发起“全民互助”运动。

但是到了10日,方斌突然失联,有消息指他被当地警方破门抓捕。

据武汉微信群里的消息,2月10日下午3点多,消防人员撬门,警察将方斌抓走,同时从他家搜走几箱东西。

艺术家华涌在他的YouTube直播节目中披露,武汉网民以及方斌所在小区的保安人员告知,方斌于今天下午3点多被抓。他还说,方斌被抓是中共公安部下达的命令,由消防人员配合。

有网民分析,“方斌被抓之前没有把视频发出来,可推测出,当时方斌的手机号和家里wifi全部已被掐断。”

还有网民表示:“这次方斌被抓,没有直播,中共先让他的手机变砖头或者断网了?方斌视频反复说过,他的安全最有力的保障就是大家的支持和转发他的视频。影响越大他越安全。请大家向国际社会、媒体转发他的视频和他被捕的消息!勇士不会孤单!中国才有希望!”

据武汉市民透露,10日晚间,武汉各小区用广播通知,近日将局部断网。理由是网上负面消息过多,会影响到来中国调查疫情的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的判断。外界认为,中共当局仍在使用隐瞒造假的老伎俩,试图欺骗民众、欺骗世界。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