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2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向英德警告:华为可秘密获取电信商网路内资讯

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官员去年底向英、德等盟友提供“高度机密”情报,表示华为制造的设备,秘密保留在运营商不知情的情况下,透过后门进入运营商网路的能力,其他制造商则不具备这种能力,虽然华为否认上述指控,但却没有任何具体证据。

希尔顿紧急关闭在中国150家酒店、取消所有订房

希尔顿酒店集团宣布,紧急关闭在中国150家酒店,并全面取消全球旅客对中国境内的订房至本月底。

MWC爆退展潮 台湾电信仅一家参展

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大厂退展MWC,台湾IC设计龙头联发科及中华电信、台湾大、远传也分别决定取消参展,仅台湾之星将如期与会。根据西班牙《先锋报》指出,MWC 主办单位 GSMA 将于本周五研拟后续计划。

台国银纷推纾困专案 挺小微企业撑过疫情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继台湾银行、台湾中小企业银行及华南银行宣布力挺小微企业,一银昨也提出专案,支持小微企业,第一线医疗人员、受隔离或受困于疫区的信用卡用户,将减免迟缴款的违约金与利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