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建火神山医院 湘男返乡隔离已确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2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武汉政府在当地新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收治病患。如今传出惊人消息。湖南官方通报,参与兴建火神山医院的湖南男子已确诊。

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仍在迅猛扩散中,中共官方先前连夜赶工,在当地打造“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收治病患,并且征用校园、体育场设置13间“方舱医院”。

其中仅花10天时间兴建的火神山医院于2月3日启用。

据中共官方消息,截至11日晚10时30分,该院已接收了925名从武汉市定点医院转诊而来的确诊患者。

同一日还传出另一则令人心惊的消息。湖南湘潭市政府官网通报称,当地新增1宗确诊病例,48岁的林姓患者,于1月30日至2月7日期间,参与建设火神山医院。8日返乡后,一直当地一大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0日确诊。

林姓男子的同事说,回乡的所有人都在酒店隔离,林男没有接触过家人。

林男参与新建的火神山医院,启用即被1400名中共军人接管,内部情况已成“军事机密”。该医院仿照当年北京小汤山,设有1000张“病床”。

有北京医生披露,火神山医院就是进得去出不来的“死人坑”,让发烧者就地消失。

日前,还有疑似医院内部人员在美国匿名网站爆料说,医院内估计每日死亡200-400人,死亡率99%。而且刚刚清空的病房很快就被新来的“肺炎”病人填满。

此外,30%感染者是无征兆突然死亡,官方确诊比例只有5-10%。因此很多人死亡不计入官方的疫情数据中。

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建筑工地。2020年2月2日,移交给军队管理。(STR/AFP via Getty Images)

另一家刚刚建成的雷神山医院也于2月5日投入使用。该医院设施和火神山类似,可提供1600张“病床”。

近日,网路上流传即将完工的雷神山医院内集体就餐场面,犹如武汉“万家宴”翻版!


一名中国网友在抖音贴出一段“雷神山万人食堂”画面,内容可见,大批参与建设雷神山医院的工人在食堂里,站在餐桌前集体就餐,之间没有任何离离措施,因为正在用餐,也没有人戴上口罩。

转发影片网友表示“看清楚了,这地方洗手的地方都没有,下一波疫症爆发就是这批人!”

对此,中国网民纷纷留言:病毒传播的温床……等着爆发和撒播吧!超级人传人场所……!关在雷神山集中营交叉感染!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