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容:武汉书记称99%入户排查 网友揭穿

2月10日晚,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发布会上,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声称,目前全市已经排查了421万户,1059万人,户数排查百分比为98.6%,人数排查百分比为99%。对此,众多武汉网民以事实反驳,家中根本无人前去排查,他们就是“1.4%”的一员。

请看网友的反馈节选:“难道只有我是那剩下的1.4%”,“我难道活在另一个武汉?你呢?”

“真的好巧哦!!我也是那1.4%人口诶!”“都什么时候了,还不能实话实说。”

“我是那1.4%的幸运儿。以前总说刷新三观,现在想想那时自己真天真。现在才真的是每天刷一遍三观,官方辟谣结果是谣言,央视新闻上能编新闻,已经傻傻分不清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了。”

“我们不配,我们这么多天没有一个人上门排查,但是下楼丢垃圾的时候居然发现楼下贴着无感染门栋……这是隔空测的?”

“你叫什么?马国强?都你这样睁眼说瞎话,国家怎么强哦!”

马国强在记者会上还称,武汉的1499名重症确诊患者已全部入院。有陆媒记者当即提问质疑,一些患者家属通过电话反映,“有些重症患者入院困难,究竟还有多少患者没有入院?如何实现‘应收尽收’的目标”?

马国强回答:“确诊后随着病床的不断拓展,我相信他们的收治会加快,入院会加快。”

可见,马国强自知谎话难圆,只能模糊应对。该书记还宣称,武汉要在11日完成全市所有疑似病例的检测。这一“成果”是否会在12日的发布会上宣布呢?

中共最擅长弄虚作假,善于玩弄文字和数字游戏,总是推出利于其统治的“漂亮”数据,欺骗国人和外界。70年来,中共隐瞒在土改、反右、文革等政治运动中惨死的人数,隐瞒大饥荒活活饿死的人数,掩盖“六四”屠城、迫害法轮功以及活摘器官的真相,掩盖各类天灾人祸造成的人命和财产损失,而且禁止媒体报导,打压披露真相的记者和公众。

武汉疫情爆发后三周内,官方公布的几项病例数字极低,变动极慢,甚至一度静止。新华社1月20日发布消息称,截至当天18时,大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24例,确诊217例,疑似7例。时隔一天,1月22日,国家卫健委发布消息,全国确诊病例近乎翻倍,达到440例,死亡9例。20天后,截止2月11日24时,全国累计确诊病例44653例,现有疑似病例16067例,二者合计逾6万。

对于官方数据的戏剧性变化,非专业人士都能看出来,水分太大,完全不可信。这些数字之所以暴增,系因疫区的部分真相曝光,加上国际压力很大。不过,必须注意,死亡率一直被压低,当局强调治愈和出院率,大量的疑似病例很可能是因为故意不做确诊。

2月11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首席副主任安妮·舒查特(Anne Schuchat)就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对媒体说,“我们肯定认为,实际的数字要比公布出来的多很多”。

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布朗(Eric Brown)日前表示,中国共产党已经不再被信任:“美国和中国邻国的反应释放出一个信号:生死问题上,他们再也不愿依赖中共的判断。”

武汉市民和中国人民正在为中共的谎言和恶毒付出生命的代价。新的疫情告诉世界,不要相信中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