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鹈鹕逆转开拓者 状元锡安创三项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2日讯】

【字号】 大 中 小
更新: 2020-02-12 6:31 PM 标签: NBA, 鹈鹕, 开拓者, 锡安, Zion Williamson
【大纪元2020年02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王也知综合报导)当地时间2月11日,依靠状元锡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出色表现,新奥尔良鹈鹕在主场以138:117逆转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锡安凭借这一战也创下了三大NBA纪录。

目前。西部排名第9到第11的三支球队胜率相当接近,谁能打出一波连胜,谁就有可能向排名第8的灰熊发起挑战,从而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开拓者依靠一月份的一波连胜,排名冲到了西部第9;而鹈鹕则在锡安伤愈复出后,排名升到了第11。

两队首节打完,开拓者取得了9分领先;次节过后,鹈鹕已将分差缩小到2分;第三节为比赛转折点,鹈鹕一举轰下41分,净胜开拓者20分之多;末节,两队展开对攻,鹈鹕又多赢3分。最终,鹈鹕以21分的优势大胜对手拿下三连胜。目前鹈鹕战绩为:22胜31负,和马刺一样,距离开拓者只有2.5个胜场。

此役,锡安只打了28分钟,17中10,轰下31分,外加9个篮板和5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这31分全部是在禁区内得到的,其在场上的正负值达到+25,全场最高。

凭借这一战,锡安创下三项NBA纪录。第一:他生涯前十场比赛就轰下30+5+5,成为近25年来NBA历史上第三位做到的新秀;第二:他生涯前9场比赛7次砍下至少20分,成为NBA近30年来首位达成此项纪录的球员;第三:他是NBA史上第四快得到自己首个30分的状元秀。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