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人:神韵让世界充满光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神韵艺术团在韩国蔚山的首场演出拉开了帷幕。演出一结束,场内便响起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李东永局长盛赞,欣赏到了高水准的中国文化。

釜山KBS广播总局局长,李东永:“我好像乘坐时空穿梭器回到了2~3千年前。演出非常直观的呈现了中国古典舞,这一高水准的文化。这算得上是世界级的作品。我是这样认为的。

李局长表示,最后一个节目-法正三界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刻。感觉世界都变得明亮起来。

釜山KBS广播总局局长,李东永:“最后出现了佛的影像。让世界充满了光明。在现今如此浑浊的世间表现平和,这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感觉我们多看(神韵演出),心就会敞开,多多开启智慧。”

当天来观看演出的观众还表示,深为舞台背景和舞蹈演员的完美融合所感动。

YOUTUBE记者, MAMADAMINOVA AZIZA :“影像和人融合在一起,可谓完美合一。堪称浑然一体…这部分很有意思。我会尽力向周边的亲友推介这台演出。”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蔚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