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规划新屋社区The Resort盛大开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0日讯】位于Rancho Cucamonga的The Resort大型新屋规划社区,在2月8日盛大开盘,本次开盘推出了5个小区十几种房型,数百栋新屋正式开始销售,面积从990到2200平方呎,最低价格从30万美元高端起。

New Home销售副总裁Jose Alkon:“我们有单层住房,大概990平方英尺,还有另外两种房型是Townhouse,三层,1200平方呎以上,价格在38.4万起,是非常可负担的。”

大型规划社区内还配备了健身房、泳池、露天烧烤、SPA等度假村式的设施和服务,为居民提供舒适现代的居住环境。

Van Daele Homes销售经理Linda Wood:“我们第一个小区的名字叫Lumin,是独立住宅,属于Condo,两个房型有小后院;Enliven是联排别墅,有两种3层楼的房型,3-4个卧室,而Aspire是单层公寓,有电梯,停车后可以坐电梯到达你的楼层,住房也是单层。”

TRI Pointe Homes销售代表梁莎莎:“Tempo是最大的户型,3-4个房间,1890-2200多平方呎,有三个不同户型,物业250一个月,以后降到160,地税平均在1.28%左右。”

The Resort规划社区不仅临近10号15号高速,而且与机场火车站都相隔不远。

许多参观样板住宅的民众,对规划社区的内部设施和周围的便利条件都表示十分满意。

看房民众Tracy:“挺好的,我觉得又新,各方面的服务,样板房的内部装修都很漂亮,所以看起来非常不错。”“首先华人比较喜欢新房子,这边的新房子比较多,华人喜欢大房子,我觉得现在只有在Rancho Gucamonga找到又大又新的房子,社区的购物和中国餐馆越来越多了。”

TRI Pointe Homes销售代表梁莎莎:“我们周围的环境都已经很成熟了,很方便,很有名的10个门(Ontario Mills),维多利亚公园,开车不多10分钟的距离,购物都很方便。”

新房正在热销中,更多讯息可以登陆网站查询。(https://theresortliving.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