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疯狂隔离管理混乱 公车满载患者半夜到处乱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3日讯】为了政治需要,北京强制武汉立即“收治”所有染疫病患。当地政府在政治高压下疯狂的扩建“隔离中心”收押病人,全城陷入混乱。公交车拉着各区强塞的病患,却不知往哪里送,半夜到处乱窜。

据党媒报导,武汉协助输运病患到隔离点的公交车上没有任何隔离措施,且车上负责协调的工作人员也不依照原本规划,而是带着司机临时改往多处地点接病人,之后抛下满车病患离开。司机一度不知该将病人送往何处,半夜到处乱跑。

报导说,当晚10点半,一辆公交车从武昌区接载30多名确诊的重症年老病患后,已经没有座位了,但工作人员仍把他带到多处地点继续接收病人,随后突然离开,只剩司机和满车病患不知往何处去。直到11点50分,司机才在媒体人员协助下,将病患送到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

报导指,直到隔天凌晨2点多,记者离开新城院区前,仍不断看到大批病患被用公交车或大巴送来,但也都不知后续该去何处交接。

无独有偶,微博上也传出一段视频显示,一个公交车司机到水果湖社区接到满车病人,但负责协调的社区人员不知所踪,公交司机不知如何是好,最后送到方舱医院,病人忙了2个小时办手续,也不知道该住在哪儿。但该视频很快被删除。

之前中共政法委旗下公号引述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透露,“应收尽收,刻不容缓”是习近平给武汉下的死命令。陈一新2月8日已到武汉亲自督战。

自由亚洲报导指,陈一新是习近平亲信,武汉官员都惧他三分。在政治高压下,地方官员只求征用一些设施安置病人了事,但对于配套的医疗服务甚至生活物资,因为不在问责的内容之中,官员都很少理会。

中共官员建立的所谓方舱医院被指“死亡集中营”。网上充斥着被送入方舱医院或隔离中心的病患发出的求救信息和视频。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