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斗肺炎阶段性受挫 二月底经济大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3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 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2月11号,中共让钟南山接受外媒的采访说,疫情将在2月中下旬达到高峰也就是到了拐点,4月份疫情消失。上次钟南山还说疫情在元宵节前后达到拐点,结果没有出现,西方媒体真好骗。更有意思的是,中共和推特上都树立李文亮医生当英雄,中共的宣传部门愚弄海内外自媒体一套一套的。

咱们今天就来说说中宣部是怎么玩的,首先说李文亮干了什么事,他就是在医生内部的微信群里说了海鲜市场可能出现SARS,特别叮嘱大家不要外传,还是体制内的人。什么人是英雄呢?2003年蒋彦永医生主动把北京3家医院感染数字告诉给媒体,突破了中共体制,这才是英雄。

中共最开始是掩盖疫情的,所以放出来说话的专家都是掩盖疫情的。纸包不住火的时候就让保守一点的专家钟南山出来承认肺炎人传人。外界质疑中共掩盖疫情的时候,央视就开始歌颂李文亮在疫情初期通报疫情。李文亮不评价了,中共是真会骗人。

咱们接着说钟南山到底什么意思呢?中共与武汉肺炎斗的第一阶段失败,原本预计的元宵节拐点没有出现,别的地区都好说就是武汉感染人数降不下。下一个拐点目标定在2月中下旬,至于什么时候战胜肺炎呢?4月份天气热了以后再说吧。

就是因为元宵节前拐点没有出现,中共才把孙春兰空降武汉,挨门挨户把疑似病人给拉出来关到集中营,反正疑似病人死亡不算肺炎致死。但是中共强制把2月中下旬当拐点,2月底就是一个大限,什么大限呢?经济大限,工厂不能复工、房地产没有买卖,共产党就要喝西北风,至于会不会造成感染的二次爆发,中共会延续武汉策略,按照疑似死亡处理。

当然有些人爱抬杠会说,反共能度过灾难吗?我告诉你,能!有些人说,造共产党的反没有成功的!我告诉你,有!你只不过被历史书骗了而已。1978年11月24号,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18位农民开了一个会写了一份保证书,分田到户,您没有听错,不是中共说的“分产到户”而是分了中共的土地到户。历史上的大顺天子李自成的口号是“均田免赋”,李自成起义了才提出均田,小岗村分田到户也就是起义了。

小岗村民也知道自己干这事的性质,所以特别提到“如果干部坐牢,社员保证把他们的小孩养活到18岁”,这是准备后事呀。结果是什么呢?当年小岗村大丰收,粮食总产量66吨相当于1966年到1970年5年产量的总和,这就不闹饥荒了。中共把当年的饥荒说成是天灾,其实全是人祸。后来是邓小平没有镇压小岗村,把这些人给招安了,换了一个“分产到户”的说法推广到全国,土地还是共产党的。这说明,脱离共产党自治才有出路,至于怎么自治,咱们下次再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