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情人节 浪漫花满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3日讯】情人节快到了,今年你打算怎样度过情人节呢?先让我们去看看英国人是怎样迎接情人节的。

情人节又称圣瓦伦丁节。是一个充满祝福、寓意、花及巧克力的浪漫节日。

相传,人们这一天,情侣间会将生长着两朵含苞待放花蕾的春枝,移植到特定花盆。几天后,如果枝上的双蕾怒放,则预示着这对情人会白首偕老。

看来人们喜欢寄情予花的情节也许是从古时流传而来。

位于伦敦,梦幻般的常春藤切尔西花园餐厅,为迎接情人节,餐厅门前布置了名为“秋千”的油画及各式花朵,油画描绘的是一位年轻女子正在郁郁葱葱的花园里荡秋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幅画的独特之处是,画中女子可以由路人或餐厅顾客扮演。人画互动,不仅为大家带来如花般的梦幻之感,同时也让油画变得更加栩栩如生。

Early Hours花艺设计工作室所有人 Lizzie Powell:“我们有秋千,我们有树,我们希望公众在秋千上扮演这位女士的角色,所以这是一个互动展示,欢迎每个人来尝试,拍照留念。”

从商店到美术馆,今年伦敦各地,越来越多的建筑物都选择用鲜花来装扮。

著名的马多克斯画廊,以展示国际知名艺术家和新兴艺术家的顶尖作品而闻名。而此时,与它的名声相比,更引人注目的是被粉红玫瑰覆盖的门店,上面还有一个特大“我想你爱我”的霓虹灯标语。

人们蜂拥而至,在这里拍照,分享到社交网络,传递幸福和美好祝愿。

在这里也祝愿天下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