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死亡人数知多少 多地殡葬队赶赴武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3日讯】死亡人数知多少 多地殡葬队赶赴武汉

最近几天,大陆多地“殡葬服务队”赶赴武汉支援的消息不断传出,令外界担心武汉肺炎疫情还在继续扩大,而且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也严重瞒报。

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大型殡葬服务提供商福寿园国际集团、河南洛阳殡仪馆、湖南常德殡仪馆、湖北省襄阳殡葬馆、重庆殡葬服务队等,都纷纷派殡葬人员,赶往武汉支援。

有网友在推特上评论说:“这下清楚了,不光是来不及烧了,连病死的人都来不及抬了”。也有人说:“人类史上第一支殡葬业支援队,强国创造的奇迹。”

过年期间 65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中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但中共迫害法轮功却没有停止。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也就是中国新年期间,中共至少迫害死6名法轮功学员,并对193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同时,还绑架和骚扰了651名法轮功学员。这些学员中,有52名是65岁以上的老人,年龄最大的85岁。

另外还有158人被非法庭审,30人被非法批捕,184人被构陷到法院、检察院。

迫害最严重的地区是:河北、黑龙江、山东。短短时间,分别绑架20多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