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党官集体摆拍邀功 拍完脱下防护服就扔(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3日讯】北京一声令下,中国各地党官纷纷带队“驰援”武汉。武汉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武汉街头每日都有官员身穿全套高档防护服集体摆拍,拍完后,这些被前线医护视为珍宝的防护服就被用来擦车,丢进垃圾桶。

2月12日,海外社交媒体流出一段视频,疑似武汉网友在高楼上拍摄。影片内容是十几名中共官员在街头摆拍的过程。拍摄者在旁白中表示,这种场景不是第一次,每天都在重复发生。

视频中,官员们身穿全套白色防护服,并拉起一面血旗集体拍照。拍完后防护服就被脱下,有的用来擦车。随后有人把防护服扔进垃圾桶。

视频拍摄时间不详。视频字幕显示,拍摄地点为江汉区常青一路福星惠誉福星城南。

党官们将防护服浪费丢弃的同时,在武汉和全国各地的一线医院,防护装备极度紧缺。有的医院连医用口罩都用完,医护几乎“赤手空拳”上阵,一批批的感染甚至死亡。

在中共下令外地支援武汉后,各地纷纷组织所谓“医疗队”、“突击队”等赶赴武汉,有的地区不乏高级官员领队。比如中共山东副省委书记和副省长分别带队“支援”武汉和黄冈市。

在各地党媒的头条报导中,拉起党旗或者“某某医疗队”、“某某突击队”旗子摆拍的照片比比皆是。所谓“火线入党”的宣传视频也时有所见。

(记者郑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