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时分】两会如期召开 而且不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3日讯】两会如期召开,而且不戴口罩?(政论天下第110集 20200212)天亮时分

今天看到一个自由时报的新闻,就是关于两会 何时召开的问题。我们在2月7号做的那集节目中讨论过,两会是个重要的时间点。如果按时召开两会,代表们都带着口罩开会的镜头实在很不像话,而且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既然你们开会都戴口罩怕传染,怎么还能让全国复工呢?那不是也说明疫情 还没有过去吗? 我觉的中共极可能推迟两会,因为三月初,疫情根本就不会过去。钟南山也没有习近平这么乐观。在周二(2月11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钟南山表示,疫情将在2月中下旬达到高峰,然后进入一个平台期并缓慢减弱。“我希望疫情也许会在4月左右结束,”路透社同时指出,钟南山此前数次关于“疫情将出现拐点”的预测事后都被证明言之过早。 新京报的报导,湖北十堰张湾区实施战时管制,中国各地开始派出“援鄂殡葬服务队”支援武汉。这都显示疫情还在恶化。我们分析了一下习近平的心理和受到的各方压力。

(责任编辑: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