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爆满落幕 科技公司老板赞神韵改变人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3日讯】2020年2月8号晚和9号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上演了第二场和第三场演出。印第安纳州的私企老板、高管以及非营利组织官员赞美神韵美丽无比。

运营服务公司副总裁Tyler Baumgardner:“出类拔萃,出类拔萃。 这是我们第二次看神韵,每次都令人惊叹。”

非政府组织执行董事 Christina Starace:“这真是一场视觉盛宴。”

企业主Lauren Larner:“神韵就像一幅画卷,你看着画中人活过来、开始跳舞。”

科技公司老板 Patrick Leone:“美丽、独特。神韵带我去了一个绝美的地方。”

法轮功的故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企业主 John Larner:“法轮功在公园,政府试图阻扰他们练功,这个节目很好。”

非政府组织执行董事 Christina Starace:“争取信仰自由的人惨遭迫害,难以想像。”

Patrick Leone先生从神韵歌词中体悟到只有挣脱了共产党的禁锢,才能创造出神韵这样美的舞台艺术。

科技公司老板 Patrick Leone:“屏幕上的歌词完全有道理。共产党的本性就是镇压,威权政府也是,这里特指共产政权。舞台上的所有美丽都无法在压制下产生,镇压让人精神萎靡沮丧。解除镇压才能使人显露本性,你才看到演员在空中飞舞,穿梭于屏幕内外,穿着美丽衣裳,光彩夺目。 这种美景不可能在压制社会里出现。”

Patrick Leone 先生认为观看神韵会改变人的一生。

科技公司老板 Patrick Leone:“如果有你有机会看神韵但还没看,一定要来体验一下。我八岁女儿看了演出,我感觉她的人生由此改变。”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印地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