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官方文件曝光:2月20日前储备10万床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4日讯】武汉疫情继续蔓延。日前网络上传出一份以“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应急保障组”的名义发出的紧急通知,显示武汉当局为应对疫情,要求各区在2月20日前储备10万张床位。舆论认为,此举恰恰印证了外界对武汉官方严重隐瞒疫情的怀疑。

当地时间2月11日,湖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晋和湖北卫建委主任刘英姿均被免职;13日,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和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也双双被免职。至此,湖北省与武汉市的“一把手”及卫健委部分高官均已被“斩落马下”。

同时,官方公布的2月12日确诊病例突然暴增近1.5万例。虽然外界都知道中共官方数据一直存在严重“缩水”的问题,但这样单日确诊数据暴涨的现象,也说明了当前湖北省及武汉市疫情的严重性,远远超过了人们的想像。据伦敦帝国学院最新报告估算,早在1月31日前,武汉每日新增感染人数就应该已超过2万。

日前,网络社群中传出一份以“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应急保障组”名义下发的红头文件《关于下达救治场所建设储备计划的紧急通知》。根据这份紧急通知,武汉市官方要求下属各区的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及各有关单位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总数量高达10万的床位储备,以备控制疫情所需。

按照通知的要求,武汉市各级相关机构必须在2月10日前完成总量5万张床位的储备;2月15日前完成总量8万张床位的储备;2月20日前完成总量10万张床位的储备。

这份紧急通知被网友转发到海外网络社交媒体推特上后,引发网民的热议,网友们纷纷批评中共一直以来完全在说谎, 现在既然已经要求储备10万病床, 可以想见武汉真实的疫情恐怕比这还要严重得多。

网友Zhix留言称:“其实看看日本邮轮,其实就知道这个数字还是保守数据。”

Icetrace推测:“ 所以…武汉确诊没20万下不来。”

东篱菊 议论道:“他们什么都知道,但是什么都不打算告诉你。”

‏ @CC05778068质问:“要这么多,目前的感染人数就是在说谎,人民没有知道真相的权利吗?”

‏ @chaoschen提示说:“ 老外的估计感染数量已经是50万了!不知该怎么玩下去!”

Richard chao表示很担忧:“有床,有没有配套的医疗设施和医护,有没有防护用品和药品?”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