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尔市神韵加场爆满 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4日讯】2月12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民中心剧院(Mobile Civic Center)再加一场演出,票房再爆满。观众称神韵门票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保险公司总监Brian Brouckaert:“我们常看演出,这是我们的情人节之夜。”

太太Tamela Brouckaert:“真是太棒了,这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保险公司总监Brian Brouckaert:“很精彩,动态背景与舞蹈结合,很独特!”

太太Tamela Brouckaert:“我爱演出,我爱每一个音符,我非常喜欢管弦乐团,我坐在前面,所以能看到他们的演奏。我很喜欢(神韵)音乐。”

退休海军高级军官Robert Howard:“充满活力、色彩绚丽、舞蹈编排很棒,充满力量,有很多翻腾,我很喜欢。”

观众们还感谢神韵艺术总监的远见卓识,恢复中国传统文化,并栩栩如生的呈现在世人面前。

防火系统公司执行总监 Patrick Lynch:“最打动我的是能看到一位远见卓识的人,将这一切变成现实,提供训练,召集富有才华的人,创造舞蹈故事剧,将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分享给大家,对多数美国人来说,从没见过这样的文化。”

退休海军高级军官Robert Howard:“今晚的演出展示了数世纪以来,中国传统信仰的根基,之前我们所了解的中国,不是很受欢迎,但这都是中共干的,中国人还挺好,与其他民族一样,有自己的文化,也爱舞蹈和歌唱传统文化。”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