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巡演开幕 观众:一生必须的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4日讯】2月12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拉开了17天20场演出的序幕。演出震撼了观众心灵,一名企业主激动落泪。

企业主 John Roland: “神韵演出背后蕴含的内涵,非常的启发人心,如果我不小心在镜头前哭了就糟糕了。”

承包公司老板罗兰德先生观看完神韵演出,表示身心灵获得提升,感动不已。

企业主 John Roland: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告诉你,你的灵魂比你仓库里拥有的东西更重要。”

他对于男低音演唱的歌曲《醒后明》,特别有感触,激动落泪。

企业主 John Roland: “上帝不喜欢丑陋,一个人拥有神性价值的意思,就是在神的眼里是干净的灵魂。这就是我要表达的。”

房地产公司总裁 Steve Hogan:“演出让我的心神发生变革,我的意思是,这是一生中必须拥有的一次体验。”

房地产公司总裁霍根先生在生日当天观看神韵庆祝,他感激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房地产公司总裁 Steve Hogan:“我知道中国文化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在1949年(中共统治)后,是对人民的迫害,真的就是如此。”

科技公司首席财务官 James Sibel:“我很高兴神韵复兴古老的中国文化,是大家都很重视的珍宝,能看到是我的荣幸。”

科技公司首席财务官西贝尔先生赞叹中华五千年文化的辉煌及精神价值。

科技公司首席财务官 James Sibel:“大部分的传统价值都对现代社会有利,我们都需要过去的那种对彼此的尊敬。”

记者:“神韵艺术团重返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获得宾州州长、市长,以及多位联邦参、众议员的祝贺及褒奖。神韵会一直在费城待到3月1日,为大费城地区的观众带来精彩的20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杨莉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