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4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同性婚姻说不,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 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辞职 苏纳克接任

周四,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Sajid Javid)宣布辞职,令金融及政治界人士深感意外。自约翰逊去年7月份就任英国首相起,贾维德一直担任财政大臣,这次辞职,也使他成为英国50年来任期最短的财政大臣。在贾维德宣布辞职后,财政部首席秘书苏纳克(Rishi Sunak)随即被任命为新的财政大臣,接替贾维德。

2.荷兰ING公司遭邮件炸弹袭击

位于阿姆斯特丹的荷兰ING集团的一间办公室,周四遭到邮件炸弹袭击,虽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一名员工因吸入爆炸后的烟尘而被送医检查。就在当天稍早,荷兰还发生另外一起邮件炸弹事件,所幸提前发现被拆弹人员拆除。最近荷兰各地接连发现邮件炸弹,警方相信这些炸弹都与比特币敲诈有关。

3.普京:婚姻是男女结合 不允许同性婚姻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四表示,只要他还是俄罗斯总统,就不会允许同性婚姻合法化,孩子必须有父亲和母亲,不能让传统的父母概念被同性婚姻颠覆。在普京执政的20年时间里,一直与东正教保持紧密联系,努力排斥一些激进的自由主义价值观,包括同性恋及变性。

4.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深夜喷发

当地时间周四凌晨零点55分,墨西哥的波波卡特佩特火山再次喷发,随着大量熔岩喷薄而出,巨大的火山灰柱直冲1500米高的夜空。波波卡特佩特火山是墨西哥海拔第二高的山峯,也是当地最活跃的火山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