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牡丹江市针对瘟疫实行小区封闭式管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4日讯】新唐人网站收到大陆民众投书,刊登如下: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针对瘟疫实行小区封闭式管理,封堵小区通道,24小时把守。

从2020年2月6日开始,各个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不正规的没有物业管理的小区也采用封住所以出口,只留一个出口,通道正中摆一张桌子,小区内居民出入登记,外来人员不得擅入。有急事串门做客的,必须说明具体去哪家,自己的身份,手机号逐一登记,方可进入。有的小区实行24小时工作人员轮番把守。

这些工作人员都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的,由公务员和社区人员组成,下一步人手再缺,就要调非机关和事业单位的的党员来把守。

位于通向路的牡丹江市医学院附属医院(红旗医院)和位于地明街的牡丹江安康医院(传染病医院)成为准新型馆状病毒感染肺炎医院,目前只收发热病人和专业对口的重症患者。昨天,医院的朋友告诉我黑龙江省鸡西市和七台河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重症病人将转到牡丹江康安医院(传染病医院),那里医护已经不能满足巨增大病患了。

(责任编辑: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