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现第5例新冠病毒疑似病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讯】卑诗省卫生官员周五(2月14日)宣布,发现新的一名冠状病毒疑似病例。这是本省第五例初试结果呈阳性的疑似病例,最后仍然需要等待温尼伯国家微生物实验室的确诊。

省卫生官亨利在当日新闻会上说,此名新患为30多岁女子,现在家里隔离,没有透露该女子的具体住所,但内陆健康机构在密切观察,她目前状况良好。

此病患早前从上海飞回温哥华,没有直接到访过武汉,或是其他受旅游限制的区域。省卫生官员们正在收集和她乘坐同一飞机的人员名单,以备跟踪检查。

之前省内确诊的4名新冠患者,目前正在康复中,并保持在家中隔离。

本周二,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命名新型冠状病毒为“COVID-19”,采用“冠状病毒”和“疾病”二词的组合,而19表示2019年12月爆发,世卫并呼吁全世界尽全力对抗这种新病毒。

新唐人温哥华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