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强行复工 重庆现严重聚集性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讯】强行复工 重庆现严重聚集性疫情

武汉肺炎疫情继续蔓延,中国经济面临危机,中共当局日前要求各地复工复产,但短短几天,强行复工带来的恶果就已经开始显现。

2月14号,大陆媒体“每日经济新闻”报导说,当天,一份落款为大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紧急通知在网上流传,通知说2月10号巴南区攀钢重庆钛业公司“由于复工后未严格按照市疫情管控要求进行管理,发生一起聚集性疫情严重事件,2例确诊,1例无症状阳性感染,131人密切接触”。

报导说,大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相关人士表示,网传文件属实,并介绍说,目前攀钢重庆钛业公司已经被整个封锁隔离,其所在的重庆市巴南区麻柳沿江开发区也正在加强企业排查。

不过,“每日经济新闻”的这篇报导随后被删除,原因不明。

另外,有网友11号上传视频说,苏州一家单位10号提前开工,结果确诊一例,全单位的人只上了一天班,家都回不去了,200多人自带被子,全部隔离。

美国对华为提出16项新的刑事指控

美国司法部2月13号公布,纽约布鲁克林联邦法院对华为及其子公司,还有目前扣押在加拿大的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提出了新的刑事指控。

根据起诉书,新指控共计16项罪名,其中包括长期以欺诈和诈骗手段窃取美国同行的尖端科技和知识产权,内容包括源代码、网络路由器的使用信息、天线技术和机器人的测试技术等。手段包括与知识产权所有人达成保密协议,将产权窃为己有;招募其它公司的雇员,指示他们窃取前雇主的知识产权,并通过代理人获得研究技术。

起诉书说,为了达到上述目标,华为据称制定了奖励计划,对从竞争对手获得秘密信息的雇员进行财务奖励。

法庭指控的罪名还包括华为违反制裁禁令,与伊朗及朝鲜等国家进行业务往来,协助伊朗实施国内监控等。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